DSC05550.JPG    

以上這些工具就能簡單做出法式指甲囉!!

其實說真的我並沒有喜歡法式耶!

總覺得前面那一截白白的究竟要幹嘛???(像不小心沾到奶油這樣XD)

不過因為前幾天突然看到法式的貼紙

想說不用白不用XD

那麼就來試試法式DIY吧~~

首先就是打底

我自己是擦了2層

ESSIE這瓶真的好好用

最近玩了另一個璀璨也是用到它!!

DSC05548.JPG  

然後就是把貼紙一一貼上

喔對了~千萬要等底層全乾才能貼(話說我可是等了一天呢XD)

不然等會兒撕下來就全毀了~

(我之前就是這樣大失敗所以貼紙才一直冰到現在)XD

DSC05551.JPG  

看你白色想塗多少就留多少

重點是指縫邊邊

一定要貼好

不然畫出來微笑線就不微笑了XD

 

然後就是用白色指甲油把指尖盡情的塗滿吧

DSC05553.JPG  

法式最重要的就是微笑線

所以貼紙貼出來的線一定要塗滿

整個塗到貼紙上也沒關係

畢竟貼貼紙就是要給你對齊用的咩~

記得指縫指縫

要微笑就要塗滿XD

DSC05555.JPG  

白色我一樣擦2層

沒辦法我個人有2層強迫症~

覺得2層才夠飽和~

 

然後記得一定要等白色指甲油全乾之後

才能把貼紙撕掉

DSC05556.JPG  

突然覺得法式最重要的

就是耐心阿!!! 一定要有耐心~~

剛撕掉的線還有點醜醜的

沒關係用牙籤稍微把不整齊的地方修一下

就可以上亮光油了!!

DSC05558.JPG  

上了亮光油後表面變的更平坦!!

多少也修飾了微笑線

 

喔耶~大功告成了~

DSC05559.JPG  

因為貼紙年代久遠了

所以撕起來的時候有點兒黏在指甲上

(如果底色沒乾就貼的話,就會變成底色黏在貼紙上一起撕下來= =)

微笑線滿不平整的

不過大致上算成功囉!!!

DSC05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