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要從上一次和朋友相約板橋極鮮火鍋說起...
極鮮火鍋真的好好吃
以致於餓壞了的我拼命的拿肉肉肉
吃完肉又狂吃甜筒
最後要離開時我突然瞄到自助區
還有好多好多海鮮~~~~~~~~~~~~~
我的天阿我好想吃脆腸
但我真的飽到再也塞不下一粒沙

帶著殘念離開的我
放假時一直想著我的脆腸脆腸脆腸

所以才促成了這篇食記的產生
對阿都是因為脆腸~~~



大醬和極鮮火鍋很近
也都是吃到飽自助火鍋~
點個鍋底這樣
不過大醬比較嚴格
吃肉和吃海鮮只能擇一

這是我們點的湯頭
蕃茄和原味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目標~~脆腸XD


還有雞絲麵可以拿耶!!
可是也太飽了吧
下次要2個人吃1包不然好浪費哦~~


飲料區也跟極鮮火鍋一樣
可是極鮮有麥茶ㄟ 這邊怎麼沒有~~麥茶好好喝~

也有很多甜點可以吃
但是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一粒沙了(又來?)



2個人638元
好飽
可是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應該會回去極鮮吧

沒辦法甜筒的吸引力很大
而且我想要海鮮和肉通吃咩~~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2段181號
電話:2252-9416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