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指甲油這回事~
一口氣買了不少支~"~
我都好愛哦~
水魔兒系列是我的新歡~

可是買太多 
就會心虛
所以就想說那把之前的清一清
剩少一點自己心裡比較過意的去(?!)

所以某天
把所有的指甲油兒整理出來
天阿好多哦~
先來個大合照~



因為我自認為是個不太會買的人
指甲油也是心血來潮才會擦一下
擦了又會懶的卸
一直放到新指甲長出來這樣~(真不健康)

以前都只會在小屈買
而且都挑平價的買
我自己又不愛卸指甲
結果我的指甲就變成凹凸不平那樣醜死了

近期才開始注重指甲油的挑選
一定只買不傷甲的那種
雖然比較貴一些
但必竟指甲的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的
是吧是吧是吧

好了下面這張是我丟掉的指甲油兒
因為都放了N年了
有的還是學生時代買的阿~~(真久遠~)
早就變質(且變色)了
所以丟掉其實也不會心疼


可是中間那罐桃紅我一定要好好大推一下
我覺得它真的超美的
迷你瓶~小屈買的好像才80塊吧


它的亮片我超喜番的阿!!
擦起來整個是我很愛的那種粉桃紅~
讚!!
已經被我用到光光了有沒有!!

然後接下來要介紹近期新歡~

左邊那罐香奈兒是蓉蓉送的生日禮物
是我好喜番的粉粉紅~
也是我裡面最貴的一罐吧XD
非常好上色

AROMA系列是用禮卷買的
一瓶好像也要200多
非常的香~
而且完全不傷甲
可是亮片都很難卸就是了

然後這三支就是最近網路很火紅的
雞尾酒指甲油↓

其實我還沒有三瓶合體過~
可能是我的技術不好
擦起來沒有想像中好看
可是我看思潔就擦的好美~"~
但是我好愛中間那支金粉~
單擦就好好看~
好看到我姊還拿去擦腳指甲XD
閃亮亮的真讚!!

不過一樣也超超超難卸的~

最後最後右邊那群水魔兒系列
是我最新入手的~
跟思潔兩個人瘋狂的愛上指甲油怎辦XD
會對水魔兒有興趣是因為
它不需要去光水阿!!!!!!
水剝式指甲油~
只要泡溫水就能撕除~
對於我這種不愛卸指的人
真是一大福音~
還在試用中
顏色我都很喜番~
改天有空的話 
再一一把手指照放上來介紹一下XD
(可能遙遙無期就是了)

好了~
只是個指甲油兒也能打那麼多字
可見我真的很著迷~
而且最近還一直對那個很紅的香奈兒505念念不忘~"~
還好我生性節儉(?)
找到一款據說跟#505顏色很近的
OPI#B85
(是有便宜到哪嗎= =)
不過說歸說
暫時還是買不下手阿~
還是先玩玩水魔兒好了呵呵~
(其實是在暗示某人看會不會買給我)

同場加映~
因為那天把指甲油兒整理出來拍照
想說那就順便把姊姊那邊的也拿來大合照好了
因為我記得我有跟她去買過一瓶芋頭色的還不錯
之前買AROMA系列也有送她一瓶綠色亮粉
結果~~

結果她就真的只有這兩瓶指甲油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阿季妳對指甲油真的好沒興趣哦~XD
給妳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