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懶得敷面膜
尤其是汗流不止的炎炎夏日
好不容易洗完澡清清爽爽的
還要在臉上蓋一層厚厚的精華液= =
整個就立刻變成紅豆冰了我

所以面膜這東西
我向來不會主動想購入
更不用說去研究它的功能
(保溼、美白、緊緻…之類的)
所以我活到這個年紀
用過的面膜還真是少之又少= =

不過人生真的很奇妙
有時候愈是排斥的東西就愈容易讓妳遇上

這一個夏天我意外的用了很多款面膜
也漸漸的覺得面膜似乎有那麼點重要了XD
(還是其實是年紀也到了的關係??)

首先先介紹一款我去年夏天入手的面膜(應該還沒過期吧~)

我的美麗日記 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
其實這個是去年的生日禮物^^雯雯送的~
淡淡的玫瑰香味
還蠻舒服的
用完後也不會有過厚的精華液殘留在臉上
變的黏黏的那樣~"~
它的功效是讓暗沉肌膚恢復明亮淨白

我的美麗日記 好像愈來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上次在7-11還看到綜合的包裝~
想嘗鮮的可以去7-11看看囉~


講到我的美麗日記
就會聯想到 我的心機 這個品牌= =
也是出了超多口味的面膜
除了照片中這兩片
還用了另一個  牛奶的面膜

精華液像不用錢的一樣= =
我的心機面膜 眼睛的部份也有設計可以完全覆蓋
算是很貼心的有為眼皮著想
可是就變成 敷面膜的時候 完全不能做其他事阿~

以上兩種品牌面膜
都是屬於低價位面膜
所以使用上都是照顧心情而已= =
很多口味可以選
用完覺得清爽有香味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立即見效的感覺

再來要介紹的這款
就真的有令人驚豔了!!!

吳淡如代言的 明珠水漾嫩白面膜
好像也是去年入手的吧
功效是淡化斑點,改善暗沉,淨白肌膚
精華液也是多到像不用錢一樣= =
重點是用完之後
睡了一覺~
隔天會發現臉怎麼變的明亮了?!
算是目前為止我很滿意的一款~
不過咡說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接下來這個是最近買的
覺得很神奇的東西XD
水晶QQ眼膜!!
QQ眼膜的優點就是附著力佳
可以完整的服貼在皮膚上
神奇的地方是
本來這麼厚的QQ眼膜↓

敷了大概30分鐘之後
竟然~就變成了薄薄的一張透明片!!!
可見QQ眼膜上的精華物
是真的都吸收到皮膚了!!

而且這款夏天用真的很適合
放在冰箱裡
貼上的時候冰冰涼涼的
附著力夠
貼著做其他事也沒有阻礙
還可以戴眼鏡!!
這樣1包左右眼各一片也才10塊錢
算是平價的好物XD

最後最後
要隆重的介紹一下我最近正在使用中的
超便宜驚奇好物↓↓

海倫皇后 英國泥土面膜
這樣一大條才170塊錢~~可以用好久
塗滿整個臉後 
會有拉提的感覺(也可能只是泥土乾掉的錯覺啦!)
重點是
洗掉後,整個臉變的好緊繃 
而且明顯的變白晰~
真是太神奇了!!!

夏天就是需要這種便宜又能立即見效的好貨阿阿阿~
惱人的夏天才過了一半
無聊的我會再努力挖掘更多的好物來跟大家給熬一下~XD
有耐心看完的你就順便幫我點個廣告或推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