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堂課
很明顯的大家都特別早到?!
雖然老師在前面講課我們一樣在下面做自己的事
不過大家內心應該都默默的在珍惜這一刻吧?!(有嗎?)

最後一次和你們坐一起上課了^^
感覺很奇妙~
好像才剛認識大家
怎麼一轉眼就要說再見了?!
偉書和思潔手牽手不知不覺也走到現在!
愈來愈有夫妻臉的兩個人
不知道未來的哪一天會突然收到你們的炸彈~!!
我期待著^^
禮拜四固定要“起笑”一次的雯雯
從新生訓練那天就一起作伴到現在~
我們有很多很奇妙的回憶~
還有那莫名其妙的共進退默契XD
偶爾會突然變回大人給我狠狠的開導一次
逼我畢了業不准失去聯絡~
我會好好記住的XD

這學期很少見面的秋萍
心事多了很多但總樂觀面對的一個人~
希望我們想當老闆的夢想都能一起實現!!

能在這裡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在你們身上我學到很多我從來不知道的知識XD
雖然已經上完最後一堂課了
但離開教室之後
還是要一直一直一直這樣開心下去哦~~


看完幫我點個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