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接觸串珠是從這系列的狗兒開始的~
每一隻都只要100顆珠珠以內就可以完成~
平均不到一個小時可以完成一隻~
超可愛的小小狗~

首先介紹“雪納瑞”↓

雪納瑞真是隻超有特色的狗兒~XD
我最愛牠的白眉毛和四腳朝天~
這隻一共做了三隻~
算是很上手的一隻了哈哈~~


白貴賓↓↓

其實我之前也做過一隻“紅貴賓
是完全一樣的阿~只是換個顏色而已~↓

因為政緯說他們家是貴賓~
所以一定要做一隻貴賓給他的阿~~
可是竟然被嫌說比較像寶卡卡~
真可惡寶卡卡是長這樣好嗎請看清楚

寶卡卡↓↓                                          白貴賓↓↓


寶卡卡是個西施+瑪爾=大眼娃~而且身上有少少的黃色~
明明就差很多咧~

聖伯納↓↓

老實說我本來不知道牠是聖伯納咧
是上網查了一下翻譯才知道的哈哈~
這隻聖伯納用了三種顏色
耳朵是灰色,背是咖啡色,肚子是白色
而且都是用大珠串的~所以比較哦XD

可卡↓↓

繼雪納瑞之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隻了~
我超愛牠的大耳朵阿!!!!!!!
看她的背影面壁思過的樣子好可愛阿~XD


約克夏↓↓

約克夏也是這系列眾多狗兒裡面很得寵的一位~
之前有用壓克力珠做過比較大隻的
現在用的是施華洛世奇閃亮亮
比較小隻也比較可愛~

其實還有好多狗兒好想做
可是目前的珠珠不夠了~
等以後有補貨之後~
再做不一樣的^^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