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寫了一篇關於護手霜的使用心得
愈來愈多人發現我愛護手霜!!
上課也愈來愈多人跟我借護手霜!!
週年慶也愈來愈多人問我要買哪個護手霜好XD
冬天來了~
更是愈來愈多人需要護手霜!!
護手霜萬歲XD~~~
尤其是雯雯小姐
明明之前嫌我的第一名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又貴又像溼紙巾味道~
還買了一包39元溼紙巾想叫我取代我的第一名
自從天氣變冷
雯雯小姐的腳又乾又痛
咡說擦了所有的乳液都沒有用~
於是我便把我的第一名借給她~
我真是好人ㄟ!把護手霜借給她擦腳XD
(我應該把她的39元溼紙巾還給她試試的!)
結果雯雯小姐從此不再笑我的第一名護手霜了!!
因為真是太有效啦!
還立刻大手筆買了150ml的護手霜回家用XD
哈哈~不敢再笑我了吧!
我愛用的東西讓別人也愛用~
真是莫名的有種成就感XD (關我什麼事阿!)

話說回來~
上次的心得裡
提到因為用了太多種護手霜
所以現在一般的大眾口味已經無法滿足我~"~
雖然有些人會從國外帶些國內沒有賣的護手霜來讓我聞聞
但好像都差不多~
玫瑰、薰衣草…
好像都是花香~
上個月底因為有張美麗華禮券要到期的關係
我到美麗華逛了一圈
尋找特別的護手霜!

所以今天的重點是最近入手的“特別口味護手霜”!!

蜜蜂爺爺的“杏仁牛奶護手霜”
超濃的牛奶味~
想必很滋潤!!(不知道會不會生螞蟻XD)
杏仁和牛奶都是我愛的味道!
很想買但他只賣整罐的~
所以我只好放棄~
攜帶不便
而且我常覺得整罐的味道都會跑掉~
就像之前很紅的B&C小橘護手霜
(本來的名字好像是SONY CP是吧!)
剛推出就被它可愛的外表吸引買了下來
連後來的小桃護手霜也忍不住買了!



但用沒多久~
整個味道都沒了!!
很糟~
所以現在好像出到蘋果、西洋梨…
一點也不想再買了!!
另外蜜蜂爺爺還有一款“芭娜娜護手霜”
顧名思義就是香蕉口味的~

歐舒丹“綠茶護手霜”

我最愛的品牌歐舒丹
出的護手霜都有一定的品質~(滋潤度、吸收度)
綠茶意外的美味!!!
有驚訝到!!
因為我本身是個不愛抹茶口味的任何東西XD
這款卻意外的清爽~
口味很清淡!!
媽媽也很愛這一味!一直給我拿去偷用XD
可惜沒有小包裝~
目前只賣75ml的,定價$650

THE BODY SHOP“維他命E抗氧化護手霜”


上次有提到THE BODY SHOP有一款很酷的「大麻護手霜」
上個月去又聞了一次~
......真的不是我愛的味道~
就是草味~"~
店員介紹我這一款~維他命E抗氧化護手霜
維他命E?維他命也有味道嗎?!
試擦之後~
我的手背整個變的水嫩嫩!!
天阿好神奇哦!
淡淡的香味~分不太清楚是花香還是果香~
看在它很神奇的份上~
馬上就買了!
孝敬母親~XD

最後這個~
是我的新歡~
Bath & Body Works“清新小黃瓜護手霜”


59ml,$140
Bath & Body Works這個牌子上次也有提到
總是有千奇百怪的口味!!
平價的特別護手霜!
小黃瓜這一味~
開了瓶就不想關上阿~~~
清爽清爽清爽~就算夏天也可以用吧!!
無敵喜歡^^
要放上我的排行榜了!!!


買到好的護手霜真的會讓人開心一整天~
所以~
要繼續尋找令人開心的護手霜阿!!!!!!!!!


ps~看上一次的使用心得~護手霜那麼多~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