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繪本作家
從第一本書《海豚愛上熱咖啡》到現在
每一本
我都沒有錯過!
恩佐和別人不同的地方在於
他的圖和字
非常貼近生活
但又總帶點淡淡的憂愁
每一次看
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這次這本最新的書
從金石堂發現之後
馬上就預購了~
沒想到
這次的預購
竟然有恩佐的親筆簽名
真的是親筆簽名耶!!
好害羞哦~~~

恩佐說
每一本書
都像是他的小孩
在《寂寞很簡單》裡
還是遇的見哲學家羊
也看的見彈鋼琴的獅子
還有海豚咖啡杯
他的小孩
在每一本書裡
都成長著~

這一次
不想貼金石堂的簡介
我想用一篇《寂寞很簡單》裡面
最有感覺的
來分享:

終於悲哀的寂寞

我看見無數寂寞的靈魂
然而那些寂寞
始終與我的寂寞錯過

終於
我可以與某人擁抱
從寂寞的上空降落

可是愛了
有時候
可以終止悲傷的寂寞
有時候
卻也成了終於悲哀的寂寞

終於悲哀的寂寞
是一種密怖在每個角落的寂寞

終於你會發現
你的寂寞
不會
只有在天空

背景圖是一群寂寞的人在城市的天空飛行著
灰色的天空

恩佐說
這本書裡他最愛的一篇是:

那個你

我愛你
那個你
在哪裡…

只有3句話
卻有好深的寂寞

恩佐和幾米一樣
圖裡面
有好多好多的動物
只是
幾米的想像很寬很廣
恩佐
很貼近生活
幾米像在森林裡
恩佐
在城市


這樣
看著我寫的這篇文章的你
有被吸引了嗎?

最後
放上恩佐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tellenzo
感動我的
希望也能感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