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8.JPG

噢~~~小恐龍實在太可愛了!!!!!!!!!

還記得兩年前我懷第一胎小柑仔的時候還詳細列了新生兒禮品清單

指定親朋好友送我實用的禮物

去年懷第二胎碰柑弟弟時 再次拿出清單來看

天阿~其實好多都是用不到的 純粹滿足媽媽的虛容心而已(笑)~

沒錯!!經過第一胎的洗禮

我已經不再是新手媽媽了唷!!

對於育兒用品非常有心得!!絕對不會再隨便叫大家買什麼華而不實的禮品!!!

所以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絕對實用又心意滿滿的新生兒賀禮!!

 

Cedar頂級舒棉新生兒祝賀禮盒

IMG_6769.JPG

一開始看到這個品牌網頁

只覺得商品怎麼只有這幾樣而已?

但其實換個角度想用心做好一項商品有多不容易!!!

在我收到寄來的新生兒祝賀禮盒之後更加深了我這個想法!!

這是一個你從簽收包裏開始就可以感受到滿滿心意的品牌!!

在我開箱之前容我先介紹一下這個年輕品牌

Cedar

創辦人熱愛台灣

產品從設計、紡織、印花、縫製、包裝

通通在台灣完成!!

在這裡你看不到任何當季流行或跟風

但你絕對可以買到一份實在又溫暖的超值用品。

 

頂級舒棉新生兒祝賀禮盒-恐龍踏踏

IMG_6758.JPG

包裝很簡約

打開是整齊的排版包裝

印花恐龍讓人會心一笑

其實是剛好姊姊小柑仔最近喜歡恐龍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選了恐龍踏踏這個花色

不然說真的,Cedar的幾款花色會讓人有選擇障礙,我每一個都想要!!!

恐龍踏踏組的2種印花分別是彩色恐龍和恐龍腳印

IMG_6777.JPG

七件組禮盒裡的內容物有:

包巾x2

拍嗝巾x1

三角領巾x1

圍兜x1

小方巾x2

 

先來說說包巾吧!!

家裡2個屁孩分別是 姊姊2y4m,弟弟8m

包巾看起來好像已經派不上什麼用場了!!

BUT!!! 千萬不要被它的名字給侷限了!!

我到目前為止覺得包巾是整個禮盒裡最實用的!!

剛好最近的天氣要熱不熱

開冷氣太冷,開電扇又不能不蓋被子,但蓋了被子又太熱!!!!

包巾的厚度是最剛好的!!!!

瞧姊姊小柑仔睡的多熟!!很容易滿頭汗的她用包巾取代小被子 完全不流汗!!

IMG_6762.JPG

而弟弟小碰柑就更適合用包巾了!!

因為包巾比一般棉被還要薄!但舒適度更佳!

所以我都會直接當肚圍的概念使用

加上Cedar有特殊方格緹花設計增加布料的透氣性!

而且不含螢光劑讓人好安心!!

 

剛睡著一切都很正常,但這年紀寶寶特愛翻滾

IMG_6759.JPG

等我半夜起來看已經滾了180度

為了寫文我還真的半夜起來拍照

大家看!!滾來滾去包巾就變成肚圍了!!!

IMG_6760.JPG

即使天氣突然變涼,另外再加棉被也不會覺得太厚重

寶寶再也不怕著涼了!!

IMG_6761.JPG

 

小方巾

IMG_6779.JPG

 

除了當口水巾、洗臉巾之外

還可以拿來當洋娃娃的棉被哦!!(誤)

姊姊小柑仔看到恐龍圖案心花朵朵開

搶了包巾又搶了方巾

說她跟娃娃要用一樣的!!!

Cedar的印花充滿童趣連我看了都好喜歡!

IMG_6772.JPG

 

三角領巾

IMG_6780.JPG

 

寶寶圍上三角領巾就是帥帥的!!

IMG_6770.JPG

這條三角巾兩面是不同花色超讚!

正面反面都可以用!

IMG_6771.JPG

市面上很多三角領巾都做的好美好漂亮

但材質卻硬到不行!!!

圍在寶寶頸部的東西一定要舒適阿!!

就像我們圍圍巾一樣如果刺刺的一定超不舒服吧!!

Cedar採用頂級100%純棉!摸起來就很不一樣!很柔軟呢!!

 

圍兜

IMG_6768.JPG

比起三角領巾

在家我更喜歡用圍兜!!!

不只是因為碰柑弟弟現在正在學習吃副食品階段需要圍兜

而是他的口水實在多到我懷疑他嘴巴是否根本合不上~(亂講)

圍兜大又厚,隨時拿來擦口水剛剛好!!!

IMG_6773.JPG

 

最後這個拍嗝巾

雖然碰柑弟弟現在很少溢奶了

不過可別忘了他是口水大魔王!!!!

拍嗝或是哄睡的時候非常好用!!

我最近發現他還多了一項新技能就是突然給你咬一口

IMG_6774.JPG

有時候我下班回家一打二要等到兩隻都睡了才有空洗澡

如果弟弟突然往我肩上咬一口

我實在不敢想像我的衣服有多少細菌~

墊一個拍嗝巾,至少這是專屬他一個人使用而且幾乎天天清洗的!!安心許多!

IMG_6775.JPG

還有分享一個我個人的小撇步

在寶寶還小容易溢奶時期

拍完嗝要放回小床睡覺時

我會把拍嗝巾墊在他的枕頭上

IMG_6776.JPG

這樣就不用一天到晚在洗床單跟枕頭XD

如果剛好又遇到冬天衣物曬不乾的天氣會很令人崩潰!!!(我是過來人…)

 

以上~

有沒有發現每一樣都超級實用!!

從新生兒到2歲以上都持續使用著!!很超值阿!!

純棉愈洗愈柔軟,給寶寶使用真的超享受!!

(媽媽我自己的用品都還不是純棉呢!!)

各位觀眾~

新生兒送禮首選!!! 就送他最實用的頂級禮盒吧!!~

IMG_6763.JPG

Cedar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edarTW/

Cedar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view/lovecedartw/cedar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