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生小孩真的什麼都不懂

打從懷孕就決定產後一定要到月子中心

除了不想麻煩家人之外

也覺得第一胎在這裡可以好好學習小寶寶的照護知識

只是現在月子中心真的很難訂阿!!

我大概看了五間左右

最後決定離家最近的璽悅產後護理之家士林館

 

爬文發現很少人分享房間照片

當初因為太熱門根本看不到實體房型就直接下訂了

等於是入住時給自己的驚喜這樣(好冒險)

還好30天住下來覺得還不錯

 

149257c8823ad3

我住的房型是隱藏版的VIP房

也就是官網看不到簡介也沒有

想住還要碰運氣的只有一間!!

房號是801

下面這張圖是從官網抓來的,

是璽悅大門進去的視角

而我的隱藏版房間801號房就在左邊巨大鳥籠往左走!!!(非常隱密阿)

一進門有驚艷到

CIMG0219.JPG

很大一間阿!!!

果然是隱藏版的VIP房

比起其他房型都要來的大間許多

CIMG0220.JPG

Queen size的床很好躺

房間內有一張雙人沙發、一張單人沙發和用餐桌椅區

用餐桌上擺滿了小禮物~

CIMG0222.JPG

這地方變成我日後的電腦桌和手機平板充電區~

CIMG0468.JPG

而單人沙發則是我難忘的擠奶區

CIMG0464.JPG

璽悅有提供貝瑞克擠奶器可以借給媽咪們使用

原本好像是借我6代,後來客服很好心的拿了這台8代來給我說有新的當然用新的哈~

CIMG0465.JPG

於是最後我出月子中心前自己去買了貝瑞克9代

沒辦法已經習慣貝瑞克了只好買它

(但我現在對貝瑞克有好多怨言)

(有人想知道這些嗎XD)

 

房間的電視平常我都轉到寶寶頻道~

就是看著在嬰兒室的寶寶啦 哈哈哈

CIMG0473.JPG

畫面很清楚很大 一台攝影機對一位寶寶 不會傻傻分不清!!!

不過如果從手機設定觀看的話畫質就會很不清楚噢!!

完全看不到表情的那種模糊…

這是在訂房時服務員不會告訴你的事!!!!

然後雖然寶寶可以看的很清楚

但常常轉過去寶寶頻道看到的都是這畫面

CIMG0470.JPG

空空的…

可能寶寶正在洗澡、正在喝奶

正在“特別照顧”(我家柑仔太愛哭常常都要特別照顧…)

我住了30天下來 這個畫面佔的比例大概是5:5

是不是想刺激媽媽母嬰同室呢XD

(我就是那個害怕母嬰同室的人)

 

再來是廁所

CIMG0224.JPG

廁所算很大一間

看看我的淋浴間跟其他房比起來算豪華了阿!!!

頂部的烤燈好威

CIMG0471.JPG

完全不會冷到!!!

一開即暖!

不過也許是士林館比較老舊的關係

廁所有滿多小飛蟲

住久了覺得有點噁心

雖然天天都有打掃人員

不過小飛蟲真的除不盡阿!!!!

 

這是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CIMG0225.JPG

整整30天都只能透過這個小窗看外面

還好天氣好時可以看到陽明山很不賴!!

 

照片拍的好少

整個月子期間都好忙碌~~

本來還以為可以悠閒呢~

果然是第一胎什麼都不懂阿~

最後放上天天在奮鬥的小奶瓶>"<

CIMG0466.JPG

大概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