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0.JPG

是否當媽媽的人都有一種魔咒逃不了

那就是育兒用品坑!!!!!

不管是身邊親友介紹或網友們的推薦

看一個買一個!!!!!!!!!!!!!!!

我絕對不要變成那種失控的媽媽XD

幸好我有個好姐妹年紀輕輕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每當我被網友們放火燒到時就會找她求救!!

過來人的經驗總是可以適時的澆熄我的烈火!!

所以這一次的親子包合作

二話不說當然是直接找好姐妹來驗證!!

真正實用的好物我才會推薦給大家!!

IMG_0075.JPG

BauuBAG時尚親子包

BauuBAG是一群熱愛包包的台灣囝仔所創立的

包包結合了台灣插畫與工藝,完全台灣生產製造品質保證唷!

IMG_009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時尚媽咪必備的親子包!!!!

你是否曾幻想過有一天和自己寶貝女兒

兩個人背著一樣的包包大手牽小手的漫步在街上

我的寶貝現在還在我肚子裡但我光想像那畫面就很令人醉心阿!!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有了小孩之後出門要帶的東西多到不行!!

如果包包沒有良好的收納功能肯定一次就被打入冷宮

買東西絕對不能只看外表阿!!

於是我不只情商好姐妹借來小麻豆

還請她把平時出門會帶的東西通通都借我試裝!!

IMG_0073.JPG

待我來一一介紹這個包包的大容量!!

照片看到的是保溫杯裝熱水,尿布袋、皮夾、餐具這些基本的通通放進包包裡面

其實裡面還多塞了一個兒童水杯!!看起來是不是還有很多空間!!

裡面有很多內袋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東西全擠在一團

這一點我覺得很重要!!

大包最內側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放的下14吋NB

我這次就沒有試放了因為塞滿了寶貝的東西哈!!

不過由此可見這個包包就算當成一般通勤背包也很適合的唷!!

 

就連小寶貝專用的迷你包內層也不馬虎該有的內袋也都有!!!

IMG_0084.JPG

內層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小扣環

IMG_0089.JPG

這可以用來勾住鑰匙

這樣媽咪們回家時就不用在原地翻找半天

直接拉出這條勾環就可以開門囉!!!是不是超貼心的設計!!

 

而大包的外側可以如何利用呢?

來看看側邊

IMG_0074.JPG

兩邊都可以放飲料(奶瓶)好方便阿!!

包包前面也有個不小的拉鍊前袋 (迷你包則是沒有),可以用來放大包衛生紙或溼紙巾都沒問題!

IMG_0095.JPG

翻到後面來!!

竟然還有暗袋!!!這裡可以放手機很方便拿取!!

IMG_0091.JPG

再來是我覺得後背包很重要的背帶部份

採用減壓透氣泡棉背帶

IMG_0090.JPG

背起來很舒適 夏天也不會背一下子就汗溼不舒服~

在收到商品隔天我就先背出去趴趴走一整天了

很久沒有背後背包真的覺得後背包好方便阿!!

雙手都空出來可以提更多東西~

喔差點忘了說可愛的安德森插畫是使用科技防潑水印花材質,花色很鮮明

不小心打翻水或是下小雨都很能撐!

IMG_0093.JPG

小猴兒是否很可愛!!

剛好肚子裡這隻是猴寶寶好適合!!

還有好多花樣和顏色相信一定可以挑到你中意的!!

來正式介紹一下這款親子包的名稱

右邊大咖的叫做 DOLY朵莉寶貝後背包

左邊迷你包叫做 POLLY波利兒童防走失後背包

IMG_0075.JPG

防走失故名思意就是有附上牽繩可以防止小朋友亂跑找不到人哦!

IMG_0072.JPG

扣環直接扣在包包的頂端

IMG_0085.JPG

這種防走失牽繩雖然平常很少會用到

不過一旦到了人多的地方就會知道它的重要性!!!

所以平常還是要備著!!

 

接著來看看我借來的小麻豆為我們展示包包!!

IMG_0094.JPG

小麻豆快要滿一歲

拍照的時候應該有點想睡所以表情超萌

IMG_0081.JPG

小寶貝背著迷你包真的超級可愛阿!!!

覺得媽媽們應該都要入手一咖來滿足自己的打扮慾望XD

IMG_0078.JPG

迷你包有前胸扣環

否則好動的寶貝跑一跑背包都會滑掉

IMG_0079.JPG

另一咖大人包其實應該讓孩子的媽來背

不過小麻豆的姊姊也想要背所以我們就讓她們兩來個姊妹包XD

當然拍照的時候包包裡的東西都有拿出來啦!!否則誰捨得讓兩個小姊妹背重重!!

IMG_0077.JPG

這樣走在路上應該會非常吸睛吧XD

我挑的這個花色「 插畫家安德森系列-行走猴仔-黑」不論是男孩女孩都很適合背

就算媽媽背累了換爸爸來背也不會太突兀!!

跟我一樣懷猴寶寶的媽咪們這根本就是我們的命定包阿!!!

 

產品資訊:http://ppt.cc/jy8s7

BauuBAG:https://www.facebook.com/bauubagba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