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33.jpg 

又一篇綠色的教學唷!!

這一款畫完我自己都好喜歡!!

不一樣的綠色搭配起來真的好漂亮XD

使用色:

PhotoCap_037.jpg 

這兩色綠色單擦就很好看!

都是我愛的那種感覺!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38.jpg 

做法:

先用淺色的分別塗上下半部

PhotoCap_023.jpg 

較深色的綠(能蓋過底色的) 擦在左上半部和右下半部

PhotoCap_024.jpg 

用點珠筆點上圓點

PhotoCap_025.jpg 

圓點的位置也要注意一下!

逆時針方向的~

黃點就向左,左下的綠點就向右!

PhotoCap_026.jpg 

最後描上白邊即可~(這邊竟然忘了拍照!!!!!)


下一指

透黃色塗滿

PhotoCap_027.jpg 

勾出拼圖的形狀後其他地方塗滿綠色

PhotoCap_029.jpg 

白色描邊!

PhotoCap_030.jpg 

也可以穿插這樣素色加鉚釘即可

PhotoCap_031.jpg 

一點都不難對吧!!

PhotoCap_036.jpg 

黃亮粉色透透的很適合拿來做簍空的設計!!

在搭配上也不會那麼沉重!!

輕透的感覺很美噢!

PhotoCap_034.jpg 

PhotoCap_035.jpg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最近有收到滿多網友私訊問我邦妮兔和其他品牌到底推哪一個?

其實分享過這麼多品牌主要是讓大家各取所需!

畢竟我覺得好的也許不一定適合你呀!!

我只能盡量把每個品牌的特色讓大家知道

要下手哪一家就是各位自己的功課了XD

不過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麼選還是很歡迎找我聊聊!!

也許聊天的過程中我可以幫你找到適合你的也不一定!!


邦妮兔的甲油膠最大特點就是“超方便”!!!

一瓶就可以搞定!!

對於平時沒有美國時間玩創意也懶得去分辨什麼底膠封層膠的女孩非常適合!!!

就算之後偶爾想要貼個鑽玩個花樣

邦妮兔也有透明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然後…我知道有時候對於我喜歡的商品會激動的像是自己孩子一樣

可是請大家一定要記住  我不是賣家! 我不是賣家! 我不是賣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找我買!!!我都有附上商品頁面啦!!!

有些比較專業或是價格的問題要麻煩大家直接去問品牌囉!!!


最後…

不免俗的又要來廣告一下!!

這是邦妮兔提供給9N粉絲們的優惠!

購買邦妮兔

甜心光撩新手包」或是「超值光撩進階組

備註欄告訴邦妮兔你是「9N粉絲

就送你價值NT780的蝸牛原液!(好用耶)

PhotoCap_039.jpg 

邦妮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nnybunny.taiwan


希望今天的綠色教學可以給大家更多靈感唷!!

 

    文章標籤

    邦妮 bunny 邦妮兔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