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2  

其實小時候我很討厭唐老鴨的

覺得他好邪惡!!!

老是欺負奇奇蒂蒂~

(布魯托也是!!!!!!!)

而且講什麼都沒人聽的懂>"<

 

不過長大後發現唐老鴨的週邊商品都可愛到爆炸!!!

像是現在很火紅的Tsum Tsum

除了奇奇蒂蒂之外我最早買的就是唐老鴨>"<

真的太可愛了啦!!!

 

而且唐老鴨的水手服正好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

所以咱們就來畫唐老鴨吧!!!

顏色很簡單

只要準備白色、藍色、紅色、黃色

這些都是超基本的顏色!!

 

藍色我是用這兩色調出來的哦~

PhotoCap_033  

白色用的依然是muca!

開始吧~

先來畫簡單的大頭tsum

PhotoCap_060

唐老鴨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水手帽!!

PhotoCap_063

五官都是用點珠筆畫出來的!!

PhotoCap_064  

接著是下半身

先用白色畫前端

PhotoCap_053

 

藍色補上

修出椎形

也可以整片塗滿藍色再用筆畫出白色部份!!

PhotoCap_054

點珠筆拉出黃線

點上白扣子

PhotoCap_055  

拿出3D軟模

填入紅色蝴蝶結

我沒有填到滿哦!!會太厚~

PhotoCap_056

取出來如果覺得正面沒有乾可以這樣放進去再照一次燈

PhotoCap_057  

上圖軟模裡如果有卡色膠的話不要急著拿溼紙巾擦掉

直接放進去照燈乾了輕輕一摳就掉了!

甲面塗上封層膠,放上蝴蝶結再進去照燈~

PhotoCap_059  

好像把黃色都蓋住了吼!!

沒關係的這樣還是很像唐老鴨阿!!

最後再完整的封層就OK了!

 

另一指來個海洋風格

藍色塗滿

點珠筆沾白色畫橫線

PhotoCap_058

運用唐老鴨原有的顏色來畫就可以和唐老鴨融為一體XD

黃色畫星星

PhotoCap_061  

 

我很愛畫屁股所以唐老鴨當然也要來一個

白色畫出屁股

特色就是要拉尖尖的

PhotoCap_062

畫上衣服和鴨掌XD

PhotoCap_065  

小指也用條紋打混過去~

完成啦完成啦!!

PhotoCap_003  

我覺得好適合夏天阿!!

我喜歡唐老鴨的帽子和鴨掌XD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4  

好喜歡阿!!

來和我分享你的迪士尼創作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老鴨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