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25  

BLOG首次出現2次的主角就只有他們啦!!!!

可以想像我有多愛奇奇蒂蒂~

上一篇在這~

《DIY凝膠指彩》自己做美甲貼紙!!

 

為了畫奇奇蒂蒂

我尋找好久才終於在6月初的台中美容展Muca攤位上找到正確的蒂蒂色!!

PhotoCap_012  

純色偏透,要擦2層才會飽和!

而奇奇色比較好解決就是深咖啡色

PhotoCap_007  

首先畫個簡單的

蒂蒂色塗滿

PhotoCap_093  

我直接稱呼它為蒂蒂色了對muca真抱歉XD

屬於柔柔的焦糖色!單擦不顯黑!

 

用點珠筆汽黑色畫直線

PhotoCap_095  

中間不填滿是因為等等要壓上白線所以中間不用太講究!

白色一樣用點珠筆來畫唷~

PhotoCap_096  

蒂蒂的背影完成啦!!

同樣的畫法焦糖色改成深咖啡色就變成奇奇了

PhotoCap_097  

再來是奇奇蒂蒂很喜歡的橡果

先用蒂蒂色畫上果實

PhotoCap_098  

再用深咖啡色加上小帽子!!

PhotoCap_100  

小小橡果就完成啦!!

最後我有用黑色描些邊緣,可描可不描!

 

再來也是奇奇蒂蒂很愛搶的花生!!!

點珠筆沾黃色畫出花生形狀

PhotoCap_105  

然後畫上奇奇的小手和黑鼻子XD

PhotoCap_109  

最後用黑色畫出花生紋路

PhotoCap_110  

最後最後

主角怎麼可以沒有露臉呢!!

把他們畫在同一只甲片上吧

先畫出大概位置~

PhotoCap_101  

黃色畫出他們的臉和蒂蒂的紅鼻子

PhotoCap_102  

是說有人分不出來誰是奇奇誰是蒂蒂嗎?

除了身體顏色不同之外 (奇奇深咖啡色,蒂蒂焦糖色)

最好分辨就是鼻子啦!!奇奇是黑鼻子,蒂蒂是紅鼻子哦!!

PhotoCap_108  

用黑色畫上眼睛

如果還有空位的話可以像我一樣畫上蒂蒂的牙齒!!

完成啦~

PhotoCap_027  

我好喜歡這種手繪感的奇奇蒂蒂~

PhotoCap_026

PhotoCap_029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歡迎來我粉絲團一起聊美甲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奇奇蒂蒂 光療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