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29  

有人不認識豆豆龍的嗎?????

記得龍貓那個年代我剛好唸小學

班上的同學竟然有些人直接把龍貓玩偶帶去上課

每天都讓我好羨慕~~~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為什麼當時老師可以准許帶娃娃到學校這種事發生?(放錯重點)

長大後對於龍貓的印象就是動畫界的精品XD

每次去日本龍貓的商品都硬生生比別人貴好多好多!!!

為什麼這麼可愛的龍貓要和我這麼有距離感呢~

 

花不下大錢買龍貓

那就自己畫龍貓吧XD

這一篇喜歡龍貓的朋友們一定要學起來

一樣完全使用點珠筆哦!!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點珠筆達人而不是指彩達人才對~

 

底色畫上灰色,上方留白

PhotoCap_113  

點珠筆拉出2條長長的耳朵~

白色畫出肚皮

點上眼睛和嘴巴

PhotoCap_116  

黑色點上眼珠,畫上鼻子,嘴巴,鬚鬚

用的是上次剛入手的極細點珠筆畫的

也可以用牙籤取代!!

PhotoCap_118

灰色畫上龍貓肚子上的毛~

因為下方留白太多

所以我又加上腳~!

PhotoCap_119  

另一指畫中龍貓

藍色底塗滿,一樣白色畫肚子

PhotoCap_121  

畫上眼睛和鼻子和肚子上的毛~XD

省略了嘴巴~

PhotoCap_123  

有了中龍貓當然也要有小龍貓囉!!

動畫裡小龍貓是透明的!

真的覺得超可愛耶!!好喜歡它!

直接畫上白色身體

PhotoCap_122

 

因為要點出眼睛,

為了和白色身體有點區隔

所以用鵝黃色稍微畫了一下邊邊製造出立體感

再點上眼睛!

PhotoCap_124

畫上小葉子就完成囉!

PhotoCap_125  

最後龍貓還有一個重要角色

記得當時看完動畫的我還一度害怕沒有開燈的廚房= =

那就是可愛(可怕?)的小煤炭!!

黑色先畫出圓點

這裡黑色用的是GLOCCY黑,非常透~"~

PhotoCap_114

又拿PREGEL的黑色來描邊(飽和度是不是非常明顯有差異!!)

在照燈之前用筆尖往外勾出刺刺狀

PhotoCap_115

照燈固化後點上白色眼珠子!!

PhotoCap_117

照燈後再點上眼睛就完成啦!!

小煤炭鬥雞眼比較有俏皮感!

週圍用灰色點上小點~完成啦!!

PhotoCap_120  

龍貓真的很適合畫在手上耶

很簡單好畫看起來又很豐富~

PhotoCap_127  

PhotoCap_126  

喜歡我的分享請加入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貓 豆豆龍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