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20  

格紋一直是不敗款

不同的季節改變一下配色就有不同的效果

而春天當來也要來個春日的格紋!!

這次做了4種配色給大家參考~

雖然現在手邊顏色已經很多

可是每次有想法時總是會發現少了些什麼…

真是糟糕這代表著又想買色膠了…

 

格紋的畫法

用橘色來示範

圓頭筆畫直線→照燈

PhotoCap_013  

其實我重覆上了2次色

因為GLOCCY的鵝黃色實在是太淺了~

最好的效果是顯色但又有點透透的

 

接著橫向的畫

PhotoCap_014  

然後在正中間四裡面我會再加強右上的黃色和左下的橘色

用點珠筆塗滿讓它更顯色

PhotoCap_015  

照燈之後再畫上金線

PhotoCap_016  

大致上就完成了

而微笑線的地方我用的是最近很愛玩的3D軟模

PhotoCap_008  

自己做蕾絲!!

用的是MUCA的白色色膠

用尖頭筆仔細填滿後照燈

我只照一次燈就可以了

把軟模對折蕾絲就可以取下

PhotoCap_009  

一整條的蕾絲好美

PhotoCap_010  

這塊軟模是從YAHOO拍賣買的

因為有一段時間了

我找我購買的網頁顯示商品已下架

所以這邊附上店家的賣場(請點我)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Y拍找找

我是搜尋「蕾絲 軟模」找到的

在同個賣場我也購入了寶石模!還沒有機會用到哈~~

 

把做好的蕾絲剪成甲片的長度

PhotoCap_017  

甲片先擦上封層膠貼上蕾絲再進去照燈!

PhotoCap_019  

最後再封層一次就完成了~

而兩邊蕾絲多出來的地方就用磨棒磨掉就行!!

格紋真的很耐看

PhotoCap_006  

每一種配色都有不同的感覺!!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7 PhotoCap_021  

大家也動手試試看吧!!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DIY 格紋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