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2  

不瞞大家說

最近我的美甲工作室又升級了(?)

從原本窩在房間用小小和室桌做光療

到現在終於有了自己的工作桌!!

工作範圍還升級到了客廳的角落!

哈哈!

就是這個桌子!!

PhotoCap_017  

別看它很陽春!

我可是精挑細選!

從生活市集買來的~

網址在這有興趣的就別再問我了!

SOHO收納折疊桌

 

主要是看中可以收合的功能

畢竟我也只有周末放假的時候才有空玩光療

平常最好可以不要佔用到空間!!

之後還打算買些收納抽屜來放下方空間!

這樣所有的光療用品都有個家啦!!!

 

然後因為這個工作桌

在逛週邊的時候在大創也順便帶了甲片回來

想說可以練習用!

不然每次直接畫在指甲上都好害怕一失足…

所以工作桌的第一個作品就獻給了這一篇甲片練習~

 

會想畫大理石紋是因為前陣子在YOUTUBE看到一個大理石紋畫法

看完就很想立馬回家試試!!

以前畫大理石紋都很平面的感覺

這次主要是把大理石紋路很深層的感覺畫出來!

底色用的是GLOCCY的J90

PhotoCap_027  

薄薄的上一層底色→照燈

PhotoCap_005  

用細毛筆沾白色色膠畫出大理石紋路

PhotoCap_006  

畫完後先不要照燈哦!!用圓頭筆沾透明膠輕輕拍散白線

PhotoCap_007  

讓大理石紋路有點裂開的感覺這樣~就可以照燈了。

接著一樣用GLOCCY的J90調上一些透明膠

我這篇的透明膠用的都是UNT的封層膠

PhotoCap_008  

主要是調出透明度

PhotoCap_009  

刷上一層→照燈

因為很透明所以底層的紋路還隱約可以看見!!

PhotoCap_010  

然後再用細毛筆沾白色

再上一次紋路,可以重疊也可以稍微不一樣,先別照燈

PhotoCap_011  

圓頭筆沾透明膠一樣把白色拍散→照燈

PhotoCap_012  

一直重覆一樣的步驟一層一層的疊上去就可以製造出很深層的大理石紋

我大概重覆了3次吧!所以每一次愈薄愈好否則甲片會很厚!

最後覺得OK的時候上最後一次J90+透明膠→照燈

PhotoCap_013  

接著就可以封層了!

PhotoCap_014  

第一次做覺得大理石效果很棒!!

PhotoCap_015  

雖然需要一點耐性不過做法是簡單的!!

後來又做了灰藍色和紫色

PhotoCap_016  

哪一個顏色比較好看呢?

三種我都好喜歡

PhotoCap_001  

大家可以試試!!

PhotoCap_004  

 

加入粉絲團一起聊美甲DI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DIY 大理石紋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