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7  

喔喔喔~~~金光閃閃有沒有!!

這是我婆婆的房間

印象中好像自從我結婚之後沒有看過她換過窗簾

所以這次趁著要過年前把家裡一次換新~

舊的窗簾其實也是走金色路線

但是是紗質的

PhotoCap_012  

可能因為很久了有點退色

加上紗質的窗簾遮光真的有限

又容易沾灰塵~~~所以即使再夢幻我還是寧願選擇布面的

果然是人妻阿愈來愈務實了…

 

這是從特力屋網站直接下單送到家的

奧利維亞遮光窗簾

PhotoCap_001  

買的是200x165cm

PhotoCap_002  

顏色就是金!!!摸起來有一點緞面的感覺~不過它是布的哦!!算是很好清洗的材質!

PhotoCap_003  

小配件有這些

PhotoCap_009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這款窗簾是2用的

除了本身可以穿桿之外

也有附這個小勾勾,家裡是勾式的窗簾也可以用哦!!

PhotoCap_010  

新窗簾一拿到立刻請家中男人出動~

PhotoCap_004  

其實我也是換的到啦~很簡單。

只是我為了要拍照所以才請出老公幫忙~

換好啦~~

PhotoCap_006  

依舊保持金色風格

很搭婆婆的貴氣阿!!!

近看質感真的很不錯

PhotoCap_008  

重點是遮光效果很好~

晚上睡覺就不用被外面的街燈閃阿閃的~~

希望婆婆會喜歡哈~~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