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56  

因為冬天的關係

覺得頭毛特別容易糾結耶

這種時候我都會加強護髮

因為每次梳一梳髮尾看起來都超毛燥的

 

算是很常使用潘婷髮品了我

浴室好像都會備個1~2款在那~

潘婷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基本款一樣

平常頭髮沒什麼特別狀況的時候就用它

很喜歡潘婷專有的香味!

其實潘婷是頭髮損傷修護專家大家知道嗎??

『潘婷Pro V』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從小就被廣告洗腦阿!)

Pro V是潘婷系列最著名的成份

已經有50年之久了呢!!!主要訴求讓頭髮更強韌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潘婷的乳液修護系列

洗髮精,潤髮乳和護髮膜

PhotoCap_058

潘婷很貼心的在同系列的洗髮精和潤髮乳上有做點小差別

就是放置的方向上下顛倒哦!!這樣比較不會拿錯!!!

PhotoCap_059

髮膜則是罐裝~

PhotoCap_060  

為了拍洗髮精的質地不小心擠太多了哈

DSC00042  

泡沫的效果很好阿!!!

而潤髮乳也和洗髮精一樣的淡淡香味

DSC00043  

我最喜歡的就是護髮膜了

DSC00041  

尤其最近的天氣我天天都用它

洗完頭吹乾就可以感受到柔順!

111  

照片一樣都是有梳過的哦~

使用前的頭髮說不上糟,

不過用手梳下去常常就會卡住那樣~

而使用後真的超滑順的!

在外面跑跳一整天也不容易糾結~

雖然長期染燙

但髮質看起來是健康的!

 

有保養真的有差吼!!

PhotoCap_055  

很喜歡這罐護髮膜耶~

S__3473412  

簡單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婷 Pro V 乳液修護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