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84  

上一篇教大家手繪

這一篇又回到懶人光療了!!

還記得小時候過聖誕節最開心的就是佈置聖誕樹了

每次都很愛拿金蔥裝飾繞著聖誕樹~

最後再掛上一顆一顆的小彩球!!

 

現在長大了也許沒有那個時間可以佈置聖誕樹~

只能在指彩上過過乾癮!!

 

進入教學~

PhotoCap_002  

是說白色出場率真的很高!!

如果你問我什麼顏色是必備的我一定毫不考慮的叫你買白色!!!

 

底膠打底照燈之後

用之前也有教過的醞染方式上底色

在指尖點上2滴光療膠

PhotoCap_071  

這次使用這種圓頭的光療筆來輕輕拍打散開

PhotoCap_072  

如果不夠的話就再沾膠來拍開

002  

上圖的作法說明:

1.白色拍一層→照燈

2.再上一層白色→照燈

3.右方上黃色拍開→照燈 (視情況決定是否再補一層~)

4.畫上2條金線(我是用細毛筆沾封層膠再沾金粉畫上去的)→照燈

 

接著拿出手邊厲害的亮片來

PhotoCap_078  

因為主題是金色耶誕

所以我挑金色系的來點綴

刷上一層封層膠後先別照燈~延著剛剛畫好的金線下方點上亮片

就像掛上小彩球一樣!!

PhotoCap_083  

照燈之後就可以封層囉!!

姆指因為空間比較大所以有塞了2個星星亮片

其他4指完全視空間來決定要放星星還是亮片!!

PhotoCap_081  

然後有沒有發現其實底色也可以隨自己高興變化

如果用深色的話也會很好看!!

PhotoCap_080  

已經進入12月了

你的耶誕指彩做了嗎!!!

趕快動手試試哦!!

PhotoCap_082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光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誕光療 聖誕節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