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3  

DHC~

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唸書的時候剛好鄰居大姐姐在DHC工作

所以我們整個左鄰右社瘋狂的在訂購DHC!!!

那時候我最愛它們的洗顏皂了

泡泡超級棉密的!!

DHC對肌膚的呵護真的是沒話說耶!!

幾乎不分年齡層都適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DHC的經典商品

DHC深層卸粧油

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當時年紀小還沒化妝嘛!!)

不過每當搜尋“好用卸粧油”總會出現一堆DHC的推薦

每次都看的我好心動!!

終於有機會試用到它~讓我來揭開DHC深層卸粧油經典不敗的密秘吧!!!

DSC05063  

先說明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膚質狀況不同

這邊我只是提供我個人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我適用的不代表就適合所有人哦!!購買前還是要自己評估一下!!

 

我之前有說過我對於卸妝產品很要求

因為我的眼睛非常容易受到刺激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10種有8種我使用後立刻眼痠泛紅

對於DHC深層卸粧油我則是充滿了期待~

一直以來深得我心的DHC產品糾竟~能不能通過我眼睛這一關呢!!

 

先來小試一下~

DSC05210  

這是仿妝無誤 XD

使用的有粉餅

有亮粉的眼線筆

DSC05213  

唇蜜

腮紅

及含有亮粉的細緻眼影

DSC05215  

看的出來我的仿妝閃閃發亮嗎XD

 

接著DHC深層卸粧油要出場囉!!

DSC05060  

小小按個一下

DSC05216  

開始搓搓搓~立刻變成白色乳狀

DSC05217  

除了眼線之外

其他彩妝一下子就不見蹤影!

DSC05218  

再多搓個幾圈~

其實我的力道很小 還不到搓這個詞啦!!

就是畫圓那樣

DSC05221  

乾淨溜溜!!

連亮粉都沒有殘留!!我好驚訝哦!!

亮粉真的超難卸的~

我還特地把眼線畫的比較重一點

沒想到一樣那麼好卸~~~

 

手上小試一下及格

接著就要實際使用了!

這天剛好中午去參加了好朋友的婚禮

所以妝有比平常上班再濃一些~(上班根本是素顏了好嗎XD)

眼睛有一咪咪血絲是因為戴隱形眼鏡又騎車的關係~

DSC05168  

喔我的天阿~喝個喜酒回來臉油成這樣~

上的妝其實和剛剛手上差不多~一樣有亮粉哦!!

DHC深層卸粧油大概這樣的量~

DSC05179  

 

卸完妝之後我有再用一般的洗面乳再洗過一次

通常我都會這樣~不可能只用卸妝油而已!!

大家快來看看卸妝的成果~

眼妝最清楚了

下圖可是我卸完擦乾之後立刻拍的!!

DSC05185  

卸的超乾淨的耶!!

一點亮粉也沒有殘留!

而且我的眼睛沒有紅哦!!!

眼角眼線眼摺的地方~都好乾淨!!

DHC深層卸粧油真的好強哦!!!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

DSC05171  

難怪它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仔細看了一下它的成份也很天然

˙採用100%天然橄欖精華所製成
˙完全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也許正因為這樣所以我的眼睛才完全不會覺得刺激吧!!!

完全沒有任何味道哦!!

卸完妝之後整個臉好舒服哦!!

完全不緊繃

整個都深層清潔了!!

然後我立刻睡了回籠覺3小時這樣XD

 

最後附上DHC網站大家可以逛逛

http://www.27662000.com.tw

還有粉絲團哦~

https://www.facebook.com/dhc.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DHC深層卸粧油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