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64.JPG  

是說最近電視廣告很常見到它呢!!

前陣子只要去逛小屈就會特別注意它有沒有特價~

哈!我最喜歡最常用的開架品牌就是卡尼爾了無誤!!

它的果凍系列我用到都自動買來送親朋好友~

大家也都讚不絕口

所以廣告一見到新推出的「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就好有興趣!!

  

我很幸運我的肌膚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偶爾長痘痘什麼的過陣子也會慢慢淡掉

不過右側臉頰有一小部份在唸書的時候狂長痘

一直到現在都還很明顯的暗沉

加上前陣子工作較忙

作息整個不規律

痘痘長了怎樣都消不掉

導致我的右臉變的好花俏= =

 DSC05044    

因為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說只要4週就可明顯改善斑點

所以我好心動畢竟年紀到了就愈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一拿到手我就立刻拆封了!!

DSC04963.JPG  

蓋子還滿特別的第一次要先下壓再轉開

不要跟我一樣笨笨在那轉半天哈哈!!

DSC04966.JPG  

鋁管包裝

不透光包裝能避免維他命C氧化變質

是真正擁有處方級實力的淡斑精華!

連這小細節都有照顧到~good!!

DSC04961.JPG  

剛打開的時候蓋子沒馬上蓋上會自動一直流出來!!

DSC04970.JPG    

質地差不多就是一般的乳液狀

不會太油但也不清爽型的~

DSC04968.JPG DSC04969.JPG  

很容易推勻

不會有殘留感!

味道很淡!滿清香的!

 

看了一下它的簡介

成份含有5% 的純維他命C

只要是斑點、暗沉、曬痕、平面的疤痕都可以使用!!

 (紫色文字截自官網)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上市後三個月即攻佔開架銷售第一的寶座,網路上好評討論不斷,

以高效產品實力搭配50ml的超值大容量,讓你天天全臉塗擦也不心疼,

清爽質地給肌膚24小時無負擔保濕。不管是曬斑、痘疤、甚至一觸即發的隱藏斑點都能有效掃除!

 

每次我去小屈閒逛總會看到有人在試擦卡尼爾淡斑精華

真的是很高人氣!!

連我都會固定巡視一下卡尼爾有沒有出新產品哈哈哈哈!!!

我也是個愛用者!

 

下面照片是我大概連續擦了第12天

也就是昨天晚上

敷完臉發現右臉頰本來痘痘很暗沉的地方好像淡了些

(不過比較新的痘痘倒是還在就是了= =)

DSC05246    

雖然效果還沒有很明顯~(我也才擦12天)

不過這中間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也沒什麼不適的狀況

會繼續擦下去!!期待看到我的痘疤完全消失哈哈!!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尼爾專業淡斑清華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