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88  

這個很像隱形眼鏡盒的玩意是什麼?

哈哈!!不要小看它哦!

它可是我熊貓眼的大救星!!

雅詩蘭黛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長的像隱形眼鏡盒是因為貼心的幫我們日夜分開了!!

DSC04809    

(紫色文字取自官網)

紐約知名皮膚科專家及微創整型手術權威Dr. Paul Jarrod Frank 表示:「在每天上門的顧客中,

黑眼圈被認為是她們的最大的困擾之一。 事實上,黑眼圈的問題沒有年齡界限,

從青春期至成年都有可能有此困擾!遮瑕霜無法從根本改善黑眼圈形成,

因此我的顧客都想知道頑固黑眼圈的成因及有什麼方法可對抗它們。

其實黑眼圈的成因很多,包括遺傳基因、日曬、皮膚失去彈性、壓力及不良生活習慣等,

因此,沒有一個單一方案可以解決所有黑眼圈問題。

GoodSkin Labs再次帶來革命性、創新的抗老解決方案 –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24小時對抗黑眼圈,

提供即時提亮與持續減淡黑眼圈效果。藉著調色炫肌日霜,使用者不但可在白天即時淡化黑眼圈,

同時修護眼底肌膚。此外,在晚上睡眠期間,高效水潤晚霜能有效修復眼周肌膚,

以確保24小時不間斷地擊退黑眼圈。」

 

 

 

 

說真的黑眼圈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也許是因為本身過敏性鼻炎

黑眼圈一直離不開我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發現眼周下方的小細紋好像愈來愈頑固了

no~~~

光靠夜間的保養是不夠的

白天我也需要全方位的眼周作戰!!!!

DSC04790  

GoodSkin Labs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一次幫我搞定全天的眼周困擾!!

DSC04792  

先來看看白天使用的(白色蓋子)

大家會跟我一樣嗎?

每次為了遮黑眼圈到最後眼周的妝都變的好厚重

可是眼妝看起來還是好黯沉~"~

原因就在於提亮哦!!

只遮瑕是不夠的~

DSC04795  

 

調色炫肌日霜 :性質輕盈而豐潤,結合遮蓋同時修護效能,

含有革命性 LumaBright™ 獨特提亮配方,糅合了柔焦光學粒子成分、雲母及色素,即時亮化眼部肌膚。

DSC04796  

用量其實很省耶

只要這樣一點點就夠了

輕輕點在眼睛周圍

DSC04731  

推開以後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沒那麼黯沉了!!!

DSC04733  

接著再繼續平常的上妝程序就可以了~

遮瑕產品也不用上那麼厚重了!!

妝感變的比較自然

出門一整個下午回家後的妝容

DSC04800  

臉上有油光不過大致上看起來還算滿意

再來看看夜間的保養

DSC04793

 

高效水潤晚霜 :滋潤及舒緩肌膚,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養分。

革命性擊退黑眼圈的Fresh Effects Brightening Complex 清新舒爽提亮複合物,

由青梅精華、植物鞘氨醇及酵母精華組成,有效修補眼周肌膚。

 

DSC04794  

 

用量一樣好省~

洗完臉使用

記得也是輕輕的推開哦

DSC04905  

小細紋的地方可以加強一下

或是做一些眼角的拉提

本身不會太油所以也不用擔心長小肉芽

 

 

DSC04808  

附上相關聯結給大家參考

黑眼圈立即退散 見證熊貓眼試用大隊奇蹟
8/15~9/15之間 只要用折扣碼:GSL20130730
就可以有網路獨家折200元優惠
購物連結:http://goo.gl/CdYCXy


另外還有抽獎抽獎! 活動期間把活動網站分享到自己的FB
就可以有機會抽到一份正品唷!
(一共五份)
抽獎連結:http://goo.gl/POH3Us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