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73  

 

記得從小就很愛看小丸子

連媽媽也愛看~

可是後期的小丸子聲音都變了(轉大人?)

已經沒有最早期的可愛聲音~

不過即使如此小丸子還是我的童年回憶阿!

五專的時候還特地在學校圖書館借了一整套的小丸子來看

是小散文集哦!!

櫻桃子寫的~就是小丸子本人啦!

非常好看~

 

言歸正傳

全家又推出Rody了耶!!

好開心~

喝飲料集點加購~

這次是結合了小丸子

一起環遊世界!!

DSC04666  

活動開始的第一天

一下班我就立馬飛奔到全家去搬了10瓶飲料回家!

為的就是換到第一手的跳跳馬呀!!

DSC04671  

我的第一隻是日本!!

其實本來還有個郵票框框

但是都被我拆掉了!!

這樣比較可愛嘛!!

小丸子的頭是可以轉動的哦!!

 

後來的這4隻是姊姊直接去買全套來分我的!!

好開心拿到德國~

DSC04672  

我愛的橘色~

德國可是我蜜月的地方呢~~好有意義哈~

灰色的跳跳馬也好少見

 

巴西一整個很歡樂不知道為什麼

DSC04670  

巴西跳跳馬是大家公認最好看的~

劈腿的跳跳馬太厲害了!!

 

這隻是美國!

DSC04669  

也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純粹想說沒有藍色的跳跳馬就收下它了!

 

 

義大利~

DSC04668  

義大利的跳跳馬很特別是亮光面的!!

和別隻都不一樣~

希望不是只有我的這樣- -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

 

最喜歡拍這種小玩具了

每次拍著拍著自己心情就會很好

DSC04675  

DSC04674  

R大爺說我每次玩這些玩具都可以自己在那玩好久XD

唉唷他不懂啦!!

DSC04676    

誰叫跳跳馬這麼可愛哈!!!!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