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44  

嘿~女孩兒時間又到了~

在開講之前呢~

想先和大家分享個有趣的心理測驗!!

習慣側睡的女孩看過來哦!!

大家平常都是什麼樣的睡姿呢??

好自在  

A.奔跑型還滿好笑的耶!!

不過不瞞大家說~我就是奔跑型的睡姿哈哈!!!

覺得這樣睡才有安全感嘛!!

 

大家選好了嗎!!來看答案囉!!

A. 奔跑型 : 容易神經緊繃,要學著適度放鬆唷!
B. 思念型:個性外向,對自己要求嚴格,勇於面對大小挑戰。
C. 胎兒型:外剛內柔,表面上看起來倔強,其實心裡很柔軟。
D. 依靠型:有自信,做事很認真,也很容易成功。
E. 樹幹型:性格溫和,喜歡社交,但要小心不要過於相信別人唷!

 

我覺得好準哦!!

我的確常常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耶!!

工作生活都把自己搞的好累~

R大爺在旁邊點頭如搗蒜 = =+

 

那麼趕快來進入正題吧!!

女孩兒在每個月好朋友來報到時

情緒最容易煩燥

尤其是晚上如果沒辦法一夜好眠

隔天就等著情緒大爆發XD

   

我本身非常需要「安全感」

夜用的棉棉我一定都買40cm以上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不夠~

因為側睡的時候真的很麻煩耶

吸收不夠快的話棉棉再加長都沒有用!!

常常就是搞的我一整夜無法熟睡這樣~

常常莫名驚醒~是不是漏出來了?!

果然神經很緊蹦呵!!

 DSC04346  

好自在甜睡系列完全聽到女孩的心聲了!!

重點在於瞬吸而不是長度阿!!!

今天要出場的是好自在甜睡系列中的「甜睡棉柔」

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

這系列從32cm、 36cm至超長 40cm都有!

視安全感如命的我當然選擇40cm啦!哈哈~

 DSC04534 DSC04535  

來看看這潔白的瞬吸棉

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實際上真的非常厲害哦!!

經過這個禮拜的試用之後~

真的有感受到它「瞬吸」的威力!!

除了不怕側漏之外

乾爽又舒適的感覺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一夜好眠真的很重要阿!!

DSC04348   

看了一下好自在粉絲團

(一開始的心理測驗就是取自粉絲團哦!!)

發現有個好康活動

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大家可以加入好自在粉絲團~

鎖定這個好康活動!!

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試用看看!!

和以往使用的棉棉真的很不一樣哦!!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