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8.JPG  

這篇是個小短篇

6/20婆婆和親友跟團去日本北海道

喔~~我也好想去北海道唷!!!

婆婆很可愛~

我們出國時千交待萬交待不要亂買什麼回來

尤其是吃的不要買

家裡沒人會吃

我們去德國很乖吃的都沒買

只買了一個小禮物給婆婆

這次婆婆北海道回來

大包小包而且還外帶一整箱的零食XD

雖然說日本的導遊在車上都會推銷

不過這樣帶一箱回來還真是笑死我們了!!

 

這篇吃的就不PO了

因為日本零食看來看去都一樣

倒是婆婆另外送我的小禮物我一定要PO一下

因為我真的好感動~~

DSC04014.JPG  

這瓶是用噴的隔離乳

婆婆買了三瓶回來

我們三個女人用!(婆婆、小姑、我)

不小心瞄了一下標價

我的天阿三瓶要1萬多日幣

婆婆的心意趕緊來用用看XD

DSC04015.JPG  

別看這樣一瓶其實它滿重的耶!!

噴出來是乳白色液體

然後那個薰衣草香味大概是我聞過所有薰衣草產品中最自然的了!!!

我沒有偏好薰衣草 但是這個味道我卻有點上癮了哈哈!!

DSC04016.JPG  

輕拍之後就完全透明了!

它竟然還有SPF 30 PA+++

放假在家也可以噴一下!!

 

另一個禮物是前幾天婆婆才想起

可能塞在行李箱深處吧XD

DSC04000.JPG  

閃亮的手鍊一枚!!!

我婆婆真的很飛炫耶!!

她買了2條手鍊(一條給我一條給小姑)

另一條是粉紅色的

2條都好好看哦!!

好會挑!!2條都是我的菜害我不知道該選哪條才好!!

最後選了紫色的~

純粹是因為印象中我粉色飾品好像比較多這樣~

收起搞笑的一面我要說我當下真的好感動哦

我的婆婆真的對我非常好

什麼婆媳問題我完全沒有遇到

我遇到的只有一個把我當女兒在疼的婆婆~

然後一定要再提一次我婆婆真的好飛炫XD

很多想法眼光什麼的都走在尖端~

(連CANDY CRUSH的名次也走在大家的尖端!!!!)

買給我的衣服都好好看

(雖然都太小件就是了XD 是我的問題>"<)

 

來看看這條我好愛的手鍊

DSC04012.JPG  

好閃好閃~

這條手鍊有3種戴法~

第一種一起戴!

DSC04004.JPG  

真的很閃哦!!

第二種戴大鑽

DSC04005.JPG  

喔對了那朵小花可以隨意串的~

第三種戴小鑽

DSC04006.JPG  

戴小鑽超有氣質的耶!!

我現在上班都這樣戴!

完全把R大爺送的手鍊收到抽屜深處去了

DSC03999.JPG  

我想他應該不會和自己的媽媽計較吧!!

嘿嘿!

DSC04009.JPG  

謝謝婆婆的禮物~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