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23  

我好喜歡body shop哦~~~~~

好開心可以收到THE BODY SHOP的邀請

體驗他們茶樹淨膚無瑕系列產品

首先一定要提一下

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完整系列持續實現對世界關愛的堅持

採購自肯亞有機農業協會(KOOFA),不但提供農友穩定的收入、改善當地衛生環境並獲得乾淨的飲水。

DSC03780  

茶樹淨膚完整系列包含清潔、調理、即時淨膚、保濕、遮瑕等16項商品

而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有3樣:

☆茶樹淨膚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 

蘊含天然茶樹精油、漆樹核果油、甘油等多種淨化保濕成份,細緻的乳狀質地,能深層淨化毛孔油脂污垢及黯沉角質,同時鎖住肌膚水份。添加沁涼醒膚的薄荷腦,洗後全臉倍感清新舒暢,散發茶樹清香。

☆茶樹精油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溫和調理同時淨化肌膚。可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或滴入洗臉或洗澡水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

☆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蘊含天然有機肯亞茶樹及檸檬茶樹精油、雲母礦物粉末、來自高山純淨有機的柳蘭萃取,對於臉部肌膚的粗大毛孔具有淨化調理、收縮毛孔、柔潤遮瑕等3重功效。能溫和代謝毛孔多餘老廢角質,維持毛孔暢通;呈現無瑕細緻的膚質。

 

先從我最喜歡的開始介紹吧!!

茶樹淨膚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

DSC03781      

擠出來沒有一般洗面乳那麼溼潤

DSC03824  

是屬於不起泡的洗面乳

DSC03832  

洗的時候涼涼的好舒服哦!!

雖然是茶樹成份

但卻一點也不刺激肌膚

洗完很清爽不緊繃

DSC03833  

感覺毛孔都清的好乾淨哈!!

 

說到毛孔就不得不介紹接下來這位主角

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DSC03784  

一開始還有點疑惑這是要幹嘛用?

不過試用過覺得好愛哦!!

  

我個人認為最好的使用時間在於早上清潔後要上妝前

只需要一點點

塗抹在臉上毛孔較明顯處就可以了~

不需要塗全臉啦!!(這樣好浪費XD)

不過為了給大家看清楚 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的真面目

我很豪氣的擠了一大口出來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DSC03837  

有點偏慕斯的質地

推開之後手背變的好平滑哦!!!

DSC03838  

不過右下方有些沒有推勻

乾掉後就有點白白的

誰叫我擠太多!!浪費啦!!!

要上妝的話這樣平滑感就可以了

因為再推下去就會有小屑屑像這樣

 DSC03839         

 

最後要介紹的是茶樹精油

DSC03783  

我真心覺得這個茶樹精油好珍貴哦~~~~

打開來就聞的到非常濃郁的茶樹味道!!

DSC03925  

記得在百貨公司某牌有靠櫃聞過茶樹精油的味道

我的天阿超嗆鼻的耶!!

有一股蟑腦油的味道!!

THE BODY SHOP這支茶樹精油請放心使用!!味道真的非常的清香!!

DSC03922  

這樣小小一滴味道真的好好聞哦!!!

精油的使用方式真的很多

長荳荳時可以直接點在荳荳上

肌膚較敏感的人也可以把精油加在任何一個你適用的茶樹產品中加強它的功效!

也有人把它拿來加在手工皂裡

以前我在百貨公司工作時還會把精油加在熱水裡拿來拖地

這樣整個環境都散發淡淡清香同時又可以趕走小蚊蟲!

當然這樣也許有點浪費啦!

不過主要是讓大家知道精油的好用!!

DSC03817  

THE BODY SHOP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產品都給人一種很自然的清新感

加上品牌本身強調社會公平交易

像是茶樹精油的成份就提供肯亞農民穩定的收入

這樣的品牌精神才是真的值得我們消費者安心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無瑕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