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75  

不知道大家對於「生達製藥」有什麼印象呢?

我本身對生達製藥的印象大概就是保健食品吧!!

曾經有朋友推薦過他們家的蔓越莓益生菌~雖然當時並沒有買

不過看朋友親身體驗瘋狂推薦

對於「生達製藥」已經有著很大的信心囉!!

DSC02673   

這次收到的是棗纖輕飲蘆薈LaLa

說來也真是巧~

我其實在上廁所恩恩這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便秘之類的

可以看一下我上個月的記錄 XD

340202013981  

好害羞哦把這個拿出來~

順帶一提這個APP很好用阿!!

就是一般的記事本那樣~有很多可愛的貼紙和圖案可以選哦!!

對這APP有興趣的請點我

不過剛好這個月開始

工作壓力的關係我恩恩變的超不順暢的

有時候一忙即使便意來了也先忍下來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嘿!)

等到忙完FU早已不見了!!

久而久之我就變成了這樣~

340201936976   

一個禮拜才和廁所報到了2~3次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覺得我的肚肚整個大了一圈~"~

剛好生達製藥聽見了我的哀號~

寄來了這個 棗纖輕飲蘆薈LaLa

 DSC02674  

這篇廢話很多~

我好像路邊賣藥的一樣XD

不過該講的還是得講!!

我是抱著希望可以改善排便不順的狀況下接的試用活動

而不是想要減肥

如果你想靠著這個來減肥的話

我勸你還是先離開吧!!

(因為我並沒有變瘦XD)

 

大家知道在我們的肚子裡裝了多少便便嗎?

根據醫學報導,不論胖瘦,每個人體內都有宿便,

這些便便都無聲無息的囤積在大腸小腸裡。

正常人體內有3~6kg的宿便,

肥胖、便秘者體內則有7~11kg的宿便

天阿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滿肚子大便」

 

也就是說其實我真正的體重應該是XX公斤-宿便5公斤

天阿根本就是完美體重嘛!!!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正要減肥還是請乖乖運動加均衡飲食才對啦!! 其他都只是輔助而已!!)

 

鏡頭轉到我們今天的主角 棗纖輕飲蘆薈LaLa

主  成 分:米釀造醋、難消化性麥芽糊精fibersol-2、蘆薈萃取物(含蘆薈素)、黑棗濃縮汁、菊苣纖維、綜合蔬果萃取多酚

食用方法:每瓶加入250cc~300cc冷開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每日1~2瓶,建議餐前30分鐘飲用最佳

 DSC02676  

光看外表看不出來內容物是什麼顏色

倒出來瞧瞧吧~

說明說加入250cc~300cc開水一起飲用

 DSC02755  

咦~我的杯子是紫色的 哪看的出來裡面是什麼顏色阿!!

馬上換到白色馬克杯瞧瞧!!

DSC02757  

(我真的很用心耶~為了看顏色得洗2個杯子XD)

棗纖輕飲蘆薈LaLa原汁是呈現小麥色的

 DSC02756  

喝起來嘛!!

讓我想起去陶板屋的時候

中間都會上一小杯水果醋給你去油解膩有沒有

差不多就是那個味道!!

只是變成蘆薈口味的!!

哈哈~~

可是說真的我好排斥喝果醋

不喜歡那種吞下去刮喉嚨的感覺>"<

所以我水加超多的!!!

撇開個人喜好的問題

我是覺得喝起來就像一般飲料一樣

如果不排斥刮喉嚨果醋的口感

棗纖輕飲蘆薈LaLa應該很合大眾的口味真的!!

 

那麼講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成果發表來了!! (怎麼有點噁心的感覺~是要發表什麼)

剛剛開頭那張5月份的便便清單

有沒有看到5/19~5/21這三天便便特別多?!

 340201936976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我5/19(日)早上起床才去上過廁所

照理說這天的扣達已經用完了~

大概午餐前30分鐘乖乖喝了棗纖輕飲蘆薈LaLa

沒想到晚上我又上了一次廁所!!!!

這在不順暢的5月份是沒有發生過的阿~~

 

然後到了5/20(一)

早上起床又去上了廁所

晚上也上了一次

這天我沒有喝棗纖輕飲蘆薈LaLa哦!!

想必是前一天的餘威吧!!

 

我覺得很重要的是

它並不會讓你拉肚子痛不欲生

也不會拉出奇奇怪怪的液狀物

一切就是正常的狀態~ (我不好意思描述的太仔細啦!!!)

正常到我懷疑該不會一切都是巧合?

 

5/21(二)

早上起床出門前喝了棗纖輕飲蘆薈LaLa

一樣中午就到廁所報到

 

對我來說其實只要天天都有到廁所報到我就很滿足了

喔對了整個5月份我的飲食方面都很正常哦!!

沒有節食也沒有暴飲暴食的狀況

更沒有為了測試棗纖輕飲蘆薈LaLa是否真的有效就刻意大吃或不吃

(所以我才一度懷疑一切都是巧合)

 

然後你要說我心理作用也好我覺得我的肚肚已經恢復正常了耶!

小腹似乎沒那麼誇張了!!

所以結論就是養成每天正常的排便

遠遠大過於節食減肥什麼的

更能維持體態和健康!!

 

你問我會不會推薦棗纖輕飲蘆薈LaLa給朋友?

會耶會耶!!

老實說我喝完2瓶之後

第3瓶立刻拿去送好友

請她體驗一下了!!

 DSC02775  

 

附上相關網址給大家參考:棗纖輕飲蘆薈LaLa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