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阿~

一樣用我喜歡的粉紅橘字體

但一轉眼我的人生已經過了好一大半了

前陣子在某個雜誌專訪中看到一句話我印象深刻到可能一輩子也忘不掉

 

「我努力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只做自己喜歡的事」

 

是阿~不就是這麼簡單的目標嗎

可是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到達?

想到我現在每天都在嚷嚷說不想上班

我只想做我的兩光部落客

只想睡到自然醒

買買淘寶串串珠

寫寫網誌就很開心

 

可是卻忘了這些開心都是建立在無後顧之憂上面的

想到那一年我沒有工作

我有好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可是我卻好不快樂

串珠的時候心裡總不踏實

沒有未來的感覺真的好慌哦~

 

我老公會養我嗎?

 

當然會阿說真的

可是當我淪落到需要花老公的錢的時候

難道心裡都不會覺得自己好可恥嗎

我會耶~

所以我真心的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必需是建立在無後顧之憂上面

花自己的錢比較爽不是嗎!!

 

好了來說說我的工作

這半年來我真的可以拍胸脯的說

「老娘這輩子唸書都沒那麼認真過」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助理

到現在必需扛起一個財務部

說真的我的心裡好慌哦

畢竟當年唸書時不知道考了多少次會計丙級都沒有過耶

唸書我就是只想混而已~以及格為目標那樣

 

可是真正在職場上如果還是以及格為目標那就只能等著被淘汰

 

所以說也許是情勢所逼

真的有心其實事情都是可以完成的阿!!

當然也要有老闆同事的力挺啦

 

我真的很幸運

曾經我很茫然的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沒有人愛工作又不順利生活不開心

可是一轉眼我已經嫁人 工作也很穩定 也有我想要的生活

重要的是在這些進行著的時候

我還可以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

串串珠 做做手工 當當兩光部落客

現在正在做著的每件事都是有意義的阿

 

我曾經被說是個隨波逐流的人而掉眼淚

不過也許正因為這樣我比別人更能適應環境

也許哪一天我真的可以只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而這些都是建立在我此刻所經歷的一切過程上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