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好美的蕾絲貼紙阿~~~~~~~

在去香港之前

在網拍買了蕾絲貼紙

一張只要10元!!!

一直沒有時間弄

直到香港行的前一個晚上

下定決定要帶著美美的指甲到香港去~

所以我整個睡眠不足的硬要再貼紙甲貼紙哈哈哈~~

001.jpg  

我選的幾乎都是白色蕾絲

想說應該比較實用~畢竟白色配什麼底油都很搭~

當然也有黑的和粉的,各挑了一張

以後也許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002.jpg  

話說我選蕾絲選了超久的

每一款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可是仔細看又都不太一樣

一邊挑一邊要構想這種圖樣可以怎麼貼

其實還挺累的哈哈(明明就很自得其樂~

收到蕾絲貼那天莫名的為這小東西著迷

一直拿起來看!!

好細緻哦!!!!!!!!!!!!!!

DSC05579.JPG  

因為是出國前擦的

所以照片都是在香港拍的哈哈~

首先這張是在機場拍的~

很明亮的大廳~

底色是UNT-流浪的納塔莉

IPHONE 1218.jpg  

其實我的主角還是放在納塔莉上面

蕾絲只是個點綴這樣~

(而且前一晚真的太匆忙了哪有時間慢慢弄XD)

DSC05951.JPG  

這是晚上在路邊攤等我的蟹蟹上桌時拍的XD

等到我的許留山都喝光光了呢XD

DSC06012.JPG  

這是在機場快線上拍的~

很清楚的一張~

話說那個唇蜜的顏色真的好美XD   H&M買的唷~

DSC06031.JPG  

來一張大姆指的獨照XD

貼完蕾絲一定要再上TOP COAT

不然脆弱的蕾絲貼很容易就撞壞了

 

好了其實這篇好弱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貼蕾絲貼紙XD

隨便一個路人甲應該都可以貼的比我精彩吧!!

 

不過我一定要來說說那瓶底色納塔莉

這一年我真的買了很多很多指甲油

只有這瓶納塔莉買來之後讓我一用再用

使用次數甚至打敗了OPI的女神F16

怎麼會這樣~

 

其實主要原因是R大爺的欽點哈哈哈哈哈~

 

納塔莉有一種很飽和的果凍感(?!

我都是擦2層

非常飽和的粉嫩嫩粉紅色

但是又有飽飽的果凍感

太神奇了怎麼會有這麼百看不膩的顏色

DSC05316.JPG  

在不同光線下顏色會很不一樣

光線愈強愈粉紅

雖然我不得不說我收到的這瓶納塔莉它刷頭有瑕疵

導致我只能固定用單面刷不然會有很嚴重的刷痕~

但是還是減少不了我對它的愛~(還是R對它的愛?

DSC05328.JPG  

每次擦上它都會有想要去旅行的FU~

難怪它是流浪的納塔莉XDDDDD

太會取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