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喔耶~又到了這種愈寫愈開心的網誌~XD

自從上次的新歡閃亮亮iPhone防塵塞之後(點我看)

市面上就一直推陳出新愈做愈可愛~

看的我心好癢X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是用在這種時候~XD

名牌包包我可以一點感覺也沒有

可是可愛的小東西我完全沒辦法抵抗這是什麼病你說說~

003.jpg  

所以這篇的照片超級多~

多到我要一一做成四合一縮圖

喔對~我的可愛小玩意兒大部份都是在不囉唆買的唷~

包括上次的鑽塞也是!

不囉唆真的超級好逛的

沒事就想往不囉唆跑~

 

好的那就開始來一一介紹吧~

首先是可愛的薑餅人寶寶~

001.jpg  

013.jpg  

 

側面肥肥的真的好可愛唷~

雖然我挑了很久才挑到五官比較正常的= =

不過一個只要39塊就別嫌棄了是吧~

 

再來是蝴蝶結系列~NT 39

其實一共有4個顏色

桃紅、藍綠、淺膚、鵝黃

011.jpg  

桃紅一買來就送人了~所以沒有多拍幾張美照!

鵝黃是最近去逛才發現的~

如果上次有鵝黃我應該就會放棄淺膚色了吧!!

(是說這次去桃紅已經缺貨了~)

012.jpg  

藍綠色實品顏色比較像下圖這種淡淡的綠~很美~

010.jpg  

 

綠色小花~

006.JPG  

這小花真的好細緻哦>"<

比起韓貨的那種牡丹花款式我反而愛這種~

之前去逛不囉唆本來有翻到一朵淡紫色的好美~

結果這次去竟然只剩綠色了= =

所以說得到一個教訓以後看到好貨要先包了再說免得斷貨這樣XDDDDD

007.jpg  

話說我這一年真的莫名的喜歡淡綠色耶!!

你看連新的小桌子都要買綠色XD

 

再來這款是甜死人的珍珠蝴蝶結~

是垂墜式的耶!!!!!

002.JPG  

好有氣質哦!!!!!!

還有藍珍珠和黑珍珠

不過以我的經驗一定是白珍珠最快賣光

所以~~先包再說阿哈哈哈哈~

這款比較貴要NT 45

004.jpg  

還滿有厚度的~不是薄薄的一片那種!

背面是銀色的,我真的太有心了連背面也拍出來!!

有點兒弧度還不錯!

005.jpg  

 

最後是我這次去看到的新貨

超美的~

008.JPG  

又是個氣質100分的玩意兒~

圖案很多~印象中有皇冠、船錨、椅子、蜘蛛...

這款葉子是我一見到就驚為天人的東西~

好細緻哦!!!!!!金色超好看的~

009.jpg  

好美~自己看照片又被燒一次是怎樣XD

這款只要NT 35!!!

買買買~~

 

其實我默默的覺得R應該很後悔買iPhone給我~

因為我一直不停的瘋狂買週邊小物XD

哈哈~

好的我會節制,拜託不要再有新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