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830  

好美歐~~~~~

自己講真的很不要臉~可是真的覺得好美哦XD

本來沒有打算要上油漆的!

因為地板施工延遲了一個禮拜

才臨時決定要漆牆的

想想要住進去的這半輩子 除了這次大動工可以好好利用來油漆之外

之後想油漆應該是更不可能的事!!

所以硬著頭皮也要趕在這週上油漆~

當然也要很感謝未來的婆婆放手讓我胡作非為XD

現在想想覺得真是一件很冒險的事耶!!

雖然從小就常常跟著老爸拿著油漆東擦西擦的

自己的房間還硬是搞成粉紅色XD

不過現在要從頭到尾自己來還真是第一次!!

加上油漆的那一天R大爺說這是他這輩子第2次擦油漆(第一次在軍中)

我整個進退兩難了阿~ㄘㄨㄚˋ咧蛋~

照片 2819   

在網路上找資料配色時意外發現了這本書

「第一次油漆就上手」

被它的封面那條紋深深吸引!!

馬上就決定我也要來漆個條紋風!!!!!!!!!

顏色當然是換成我最愛的黃色系~

其實本來是想漆成最近很夯的湖水綠~

不過試色之後覺得好可怕= =好像醫院哦...

還有網友說像拍鬼片一樣

黃色比較溫暖也比較中性一點!!

週二決定了之後~馬上就安排行程動工了!!

照片 2822   

計畫是這樣的!

平常要上班的我們

只能利用週末假日這短短2天的時間把房間搞定

於是週四下班後從公司搬了一堆舊報紙回去

然後先去特力屋買了漆、五金行買了滾輪

還從家裡先拿了老爸的油漆工具過去!

週五下班後買了膠帶回家先貼牆壁去!!

照片 2823  

照片 2824  

週六一大早起床買早餐先吃飽再說~(這可是這一整天的動力來源)

吃飽飽把該移的移開~該鋪的報紙鋪一鋪!!

中午前開始動工!!漆漆漆!!

DSC08632   

房間四面牆中只漆一面條紋

其它都上淺膚色

空間比較不會壓迫到

 DSC08631  

DSC08634  

DSC08636  

我只能說我們遇到了好多困難

可是我真的很不願意求救>"<

包括顏色調好久才調出第三色

膠帶撕下來毀了原本的牆

照片 2831  

漆到晚上我拿刷子的手都在抖..

再也蹲不下去..

但我們還是堅持一天就完成

周日就只想好好休息一整天

 

最後買了白漆回來收拾殘局

膠帶太黏真討厭

撕下來時我心都涼了

毀了毀了毀了阿~~~~~~~~

 

雖然用白漆補過

不過近看還是很明顯的!!

只能將就一下了

 DSC08642  

當天晚上回家我已經累到不成人行= =

腳好像不是我的

累死人了阿~~~

   

後來跟老爸這高手說了膠帶事件

內行老爸馬上說「這簡單!我教妳」

原來只要用最細的砂紙來回磨一磨就光滑了!!!!!!!

我的天阿我老爸真的好神XD

就這樣我的完美房間誕生了阿!!!!!!!!!!!!!

 DSC08645  

然後我腳痠了3天走不動這樣= =

在此要向所有油漆工人致敬~你們真的太辛苦了!!

還有我親愛的老爸~

小時候我只會在旁邊拿刷子玩還自以為在幫忙!!

沒想到你一個人默默的那麼辛苦忙完整個家!!

你好偉大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 特力屋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