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我不是咖啡達人
所以我實在喝不出什麼叫做好咖啡

話說這天來基隆探小珊的班
我真的對基隆有一點改觀了
巷弄中竟然處處隱藏著驚喜

像這篇要介紹的這間
就只是因為它在小珊的農會旁邊
所以我們才會踏進來...

我的天阿我覺得咖啡達人們一定很想揍我
這間一看就知道是很有來頭的



吸引我的其實是店內的風格
感覺老闆是個非常有品味的人阿!!




我們點了拿鐵和焦糖瑪奇朵


iPhone在微弱的燈光下拍照畫質真的很不優~



這個瓶蓋吸鐵真的好可愛
店裡竟然有村上隆的小花花!!!!!!!
老闆你真的好有品味哦~~~~~~~~~~


這天的探班之旅就在咖啡香與旁邊兩個男人的開會聲中畫下句點XD


品藏咖啡:
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