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紅色的杯子會這麼好看!!!!!!!!!!!

這次去淡水新開的西堤
一整個讓我很驚豔!!!!

首先淡水店的風景超棒!
空間也算明亮!
再來就是這個紅杯子!
今天接下來的照片因為有了它
整個就變的超專業像美食雜誌有沒有XD
太厲害了~(是指杯子)

好啦回歸正題
西堤的東西超好吃的
雖然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陶板屋~
不過看在今天拍出那麼美的照片
就來捨棄一下陶板屋介紹一下西堤好了!!


↑這個是前菜 好像一直都沒有換過菜色
我愛XD


↑焗烤野菇也好對我的味>< (害我現在好餓)


↑西堤的濃湯多了根棒棒,勝出~ 好好喝哦~~~~~~~


↑馬鈴薯泥好讚哦!! 水果醋比起陶板屋的我反而比較愛西堤的捏!!!


↑主餐來啦!! 真的是很主觀的意見我先說~"~
我覺得西堤什麼都完美就是毀在牛排
感覺沒有陶板屋來的好吃
而且跟服務生要海鹽
拿來的竟然是一般的鹽巴  
我有點傻眼
不過整體我還是很愛西堤的XD


↑甜點也好好吃 可是為什麼盤子不弄乾淨點?!
還是說它要保留焦糖的原味XD


↑↑最後最後~
跟服務生說我是本月壽星
就會送你一份甜點+生日快樂盤XD
好漂釀哦哈哈哈哈哈(很想舔盤子)
還會來幫你拍張相 
直接洗出來送給你
揪感心ㄟ~~


↑這都是西堤送的哦!!
生日禮、結婚紀念禮
還有淡水店的開幕限量隨行杯!!
哇呵呵呵好好吃又可以拿這麼多禮物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