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爸生日
特地找了一間之前就覺得不錯吃的餐廳來慶祝一下

沒有訂位
幸好來的早~
過12點就大概客滿了~~


今天四個人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再加2杯飲料和1份摩登燒
這樣差不多飽
如果點四人套餐的話肯定吃不完!!


前菜沙拉真的好好吃哦~
看起來很普通沒想到竟然這麼美味
我這個不愛吃沙拉的人都吃光光了!!

套餐裡有一個是鮭魚燒
本來以為是像摩登燒那樣大小
沒想到竟然只是一鍋湯= =(上圖左下)
所以才又加點一份摩登燒的



摩登燒就是有料有蛋又有炒麵  份量很夠XD
超好吃~~
點的是豬蝦和章魚燒
醬有5種可以選! 我加了原味沙拉和黃芥茉


我最期待的明太子
上次來記得吃的是明太子飯
這次不知道是點錯了還怎樣
竟然沒有飯

不過還是好好吃哦~
我愛明太子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這道超鹹的。


附帶一提它的果汁都“套水”
坑人是吧~
我點的芒果汁根本就是芒果水
超難喝的又小杯  然後一杯還賣50塊

沒辦法它沒提供白開水
所以飲料是一定要的~"~(不然會鹹死吧~)

好啦撇開飲料不講
整體來說我還是好愛哦XD

我真的很難抵擋明太子的誘惑說!!!

雖然不便宜不過為了慶祝來吃一次還是很值得的!!



老爸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