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CUBY】這個品牌我已經觀望很久了說
一直很想要買一條玫瑰金的鎖骨鍊
從去年一直推出的任選方案→點我
到最後跨年推出的建國百年優惠方案→點我
我都差一點點衝動點下去>"<
不過我都忍住了
一方面是因為他太便宜了= =
便宜的讓人很不安這樣...
另一方面是網路上和夜市太多賣小項鍊的
品質都粗糙的令人擔心~

然後阿~
農曆年前~偶然的機會
在BLOG-AD裡突然看到新的活動
可以用點數換YAHOO購物中心的商品!!
當下馬上就毫不考慮的往ACUBY賣場衝!!
其實從最最最早我看上的是玫瑰金的小馬說
但最後一刻我突然改變了心意選了蝴蝶結兒~
想說應該要LADY一點才對XD

所以我就用了2200點換到這一條超美的小項鍊~

換句話說就是 免費 免費 免費!

雖然我等了很久才終於在今天收到熱騰騰的包裏
但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他真的好漂釀呀~~~

我真的好愛玫瑰金~
顏色超美的!!
而且很令我意外的是他的蝴蝶結竟然比我想像中還重耶!!
算是挺有份量的哦!!
不像外面賣的那種49元一條輕飄飄的小鐵片~"~

你看看他還挺有厚度的!!
一整個深得我心

因為我才剛收到
戴都沒戴過
所以不知道玫瑰金會不會馬上就退色那樣~"~
希望是不會囉~
畢竟我可是看上他簡介說台灣師傅純手工製造我才想買的

連盒子都滿精緻的!!
愈看愈喜番!!!

看來今後出門一定少不了他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