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特別把一間店寫出來介紹
這次這一家真的是令我感到很多奇妙的地方
當然我並不是放上來要推薦大家說他有多好吃
我個人認為不就是一般般
不過R說我這個人只要心情一不好
就會全盤否定
這個我也不否認
所以重點就別放在他好不好吃這件事上

位於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賣吃的那邊
地理位置非常好

店面算是乾淨
在假日人擠人的士林夜市裡
難得一見的“不用等”!
空桌很多

因為這一天非常冷 
所以被他外面的麻油味吸引進去了~
看他外面的菜單有白麵線
還挺便宜的
就進去了

殊不知這才是奇妙旅程的開始......

因為士林夜市實在有太多小東西可以吃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們就點了2碗白麵線+1個麻油雞湯
其實這樣就已經很飽了有沒有
可是菜單送出去 
竟然
被退回來被退回來被退回來被退回來...= =

原因是我們沒有到達低消

啥鬼?

士林夜市還有低消我有沒有看錯???

傻眼的是那個店員竟然還補一句說
「吃不完可以帶走」

是說逛個夜市手上還要提個麻油雞在那晃來晃去是嗎...

然後我們只好又硬點了2個小菜
上菜之後我馬上拿出我的小金拍下證據
店員可能還以為又是個觀光客要拍回去寫食記
疏不知他們店的奇妙之處已經被我偷偷記下= =+

嘻嘻~
看看我們奇妙的菜單↓

一個人的低消是120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平平都是在士林夜市
他的店始終有空位不用等!!

好了,點都點了不然是要怎麼辦
只好乖乖吃了

然後 用餐時我突然發現
他店裡的音樂放的竟然是佛歌是佛歌是佛歌耶...= =

就是要我們一邊啃麻油雞一邊聽佛經就是了
這樣不是愈啃愈罪惡嗎

老闆到底想要怎樣??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這是一家非常奇妙的店
我跟R說我等等一定要拍下他的招牌= =+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菜色:


就這樣
我純粹是想把我覺得“奇妙”之處分享出來
絕對沒有想推薦大家去的意思
也許有人看了覺得好像還不錯的樣子(真有人這樣那我也沒辦法-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