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的7月和12月
就是我頭毛大改造的時候!
通常7月是染
12月是燙

這次我頭髮毛燥了很久
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就叫阿U幫我剪個妹妹頭瀏海
雖然我超不習慣額頭上有東西這樣XD
但看久了好像還挺年輕的哈哈~

可是我要講的重點是
我知道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有人覺得好看就一定有人會說難看
這我都能接受
但某天公司裡一個我本來就很討厭的同事“天使小姐”
講的話真的惹毛我了

那天下班我正好跟她等同一班電梯
她看著我說: 「妳剪這樣會不會很不習慣?」
我說「會阿!超不習慣的!突然有瀏海!!」
她說「恩~我是超不習慣的」
(是干妳屁事阿?)
我說「看起來怪怪的嗎?哈哈哈」
她說「那妳既然覺得怪為什麼還要叫設計師剪這樣?」(??)
我說「........就...換個造型阿」
她說「妳設計師都沒給你一點“建議”嗎?」
我說「沒有」
她說「什麼!!都沒有?真奇怪~」

 然後出了電梯 她還不死心 還硬要說
「而且頭髮怎麼染的.....」
(妳是白痴嗎)
我說「我沒有染。」
她說「喔.........」


不知道大家看的懂她講的意思嗎?
看的懂的請告訴我!
因為我不懂~~~XD

什麼叫做“那妳既然覺得怪為什麼還要叫設計師剪這樣?”
害我突然有點接不下去~
我從頭到尾意思都是說我覺得不習慣吧~
然後最後還硬要擠出一點什麼來攻擊別人她才高興
白痴都看的出來我沒有染好不好
我頭頂是黑的耶!
妳嘛幫幫忙

跟這種邏輯異於常人的同事對話
真的很令人生氣
而且有必要嘴這麼賤嗎
不好看就不好看
有必要講一些有的沒的想來証明真的很醜嗎
我跟妳有很熟嗎可惡
電梯裡都是陌生人她還可以在那邊大聲的說
“那妳既然覺得怪為什麼還要叫設計師剪這樣”
超丟臉的每雙眼睛都盯著我
真的很不想口出穢言但當下我心裡真的一直OS
“閉嘴~去吃屎啦妳”

氣死我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