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前一陣子敗的指甲油-《水魔兒》
號稱可以用溫水輕鬆剝除~
不傷指甲的健康指甲油兒~

這回一樣是在yahoo特賣會中秒殺來的
一組任選5色只要199!
超划算的



來看看我買的顏色:
SP039 浪漫珍珠貝 Pearl
SP025 艾蜜莉 Emily
SP047 愛琴海 Aegean Sea
晶凍恆彩 C060 天使 Angel
魔幻天使
現在的指甲油取名字是一個比一個好聽!
讓人很難下手!


實際收到的指甲油跟當初賣場上看到的指甲油色差很大~"~
所以網路上買指甲油真的是要多多爬文
確定是你要的顏色再下手
不然這種指彩商品收到雷的機率是比其他東西高出很多~

☆SP039 浪漫珍珠貝↓↓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個顏色
整個很貝殼的感覺!!
超有氣質!!


☆SP025 艾蜜莉↓↓

這色跟賣場色差最大
但仍在可接受範圍
有人說這顏色擦起來感覺假假的
會嗎?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飽和度也夠!!


☆SP047 愛琴海↓↓

當初下標時對這一色的期待最大
淡淡的藍
是我以往不會去嘗試的顏色
結果~
真的還是不要亂嘗試新東西好
一整個怪~
會顯的手指很黑~"~
後來我把魔幻天使加在指尖
看起來就有比較好一點!!
且這色很難上
一直有刷痕
不喜歡~

☆魔幻天使↓↓

大烏龍來了~
我當初賣場上看還以為是銀色亮粉說
沒想到收到竟然是紫色的= =
也差太多了吧~
這款是細刷頭
比較適合拿來做彩繪或是刷在指尖
但某天9N的姊姊突然想要來個亮粉指甲
於是把整個魔幻天使擦滿指甲
雖然沒有刷很多層(還是看的出透明度)
但實際上已經很閃亮了說!!

☆晶凍恆彩系列C606
這系列是TOP COAT
就是刷完指甲油必需再上最後一層保護指彩
也增加亮度!!

整體而言水魔兒系列使用上還蠻方便的
但因為是水剝式的
所以並不持久
可能洗個頭或多洗幾次手 
就開始剝落了~
而亮粉一樣不好卸
剝除完其實還是會小傷指甲
建議要泡久一點溫水再慢慢的撕
不然很容易把指甲最上層那層膜也撕下來了~
反而傷了指甲!!

另外這系列造型小巧可愛
一瓶只有4ML
(OPI是15ML)
其實有時候我們買的指甲油大大一瓶根本就用不完
像這種小巧型指甲油讓人感覺比較不浪費!!
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