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展期最後一個週末
我們飛奔前往青年公園的恐龍展
我超~~想看恐龍的阿XD
由於展是免費入場
所以可以想像人兒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剛好可以用新入手的TX9來試拍一下全景的功能!!
超酷的~看的出來人有多多了吧~

在整個靑年公園裡面
放滿了無數隻的恐龍
就好像進入了侏儸紀公園
超酷的~

裡面的恐龍其實還蠻真的哈哈~
心裡有點怕怕的XD
尤其是去的那天剛好天氣陰陰的
要不是人爆多
我應該會做惡夢吧~哈哈哈



這個照片整個很詭異有沒有~↓↓↓
好像在後面偷偷摸摸要偷襲我們一樣XD


然後後面還有精彩的
暴龍大戰雷龍~(我自己幻想的)


配上陰森的天空感覺更逼真!!!


恐龍整個做的很巨大
看雷龍後面那些樹就知道
做的有多真實了!!
超酷的~



大致上是個很讚的展
不用錢可以看到那麼多恐龍~
可惜我又是展期過了才要PO上來XDDDDD
只到10月10號哦~~
想看的捧油只能再等下次了~






同場加映~
這是新相機TX9的超特別功能~~散景
這次拍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不小心就照成這樣XD
我不是故意要把你當背景的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