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這四個月來第一次這樣問了又問
教了還是不會的卡到陰腦袋
為什麼咡課長分析這麼淺顯易懂
OK~讓我來試試看~
馬上卡在那~
色塊被我分解又分解
EXCEL已經沒有多餘的色塊給我用了
我需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專心
我對自己說~加油阿把腦汁都攪乾我也要做出來>"<
想想想~想想想~
把所有可能的組合排列又排列
做了加班的心理準備
腦袋裡面躲在角角的那些偷懶的小腦汁們都被我挖出來攪
終於在下班之後7點。
我完成了。
只剩我一個人的財務部
想起課長下班前跟我說
“這個如果沒問題的話基本上對帳都沒問題了!!”
天阿我畢業了~
這四個月來最最最最挫折的一項作業
經過多少退回多少錯誤多少電話質問多少烏龍
我畢業了!!!
看著螢幕上彩色的色塊們和最終的那個數字→平衡哪!!!
忍不住的露出了笑容XD
幼稚園畢業了阿我~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