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脾氣真是壞的可以
.天氣也真的是熱的可以
.有時候覺得想要生存下去真的就只能不斷的靠關係
.想做的事都沒有動力去完成
.花了很多小錢在買高興
.得到了一些獎勵可怎麼覺得那背後只是為了某個更大的陰謀,我的努力真的有被看見嗎?
.人到頭來還是自私的,雖然早就知道這句話,但現在開始要謹記在心了。
.吃虧就是佔便宜嗎?我等著也只能等著。
.回歸原點就像爸講的“不錯了~”,人還是必需懂得知足對吧…
.我一樣是沒有目標可是怎麼好像過的還算不錯?
.如果體重上升值=幸福指數,那我這兩年真的是幸福的太超過了= =
.太陽太大不行,下雨不行,太悶不行,沒有冷氣不行,那我到底要怎樣?
.“看不順眼”這件事一直被我記在腦子裡常常拿出來問自己。
.被可愛的人說可愛一整個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說穿了開發票這件事就只是因為我愛寫字而已阿!!這年頭寫字的工作不多了呀~
.高情緒的人很難影響低情緒的人,但低情緒的人卻可以輕易的影響所有人,老師說的沒錯阿~~
.我彷彿覺得我的人脈已盡,剩下的只能看上天了...
.世界真的小的可以,小到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