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真的是熱到不像話
不得不接受夏天真的來了這事實= =
為了讓家裡面可以涼一點
我幾乎每天都把房間擦過一遍拖過一遍
而且還給熬的加了很多“薄荷精油”XD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清涼”一點
然後某天在刷牙的時候
突然覺得滿嘴的牙膏真是超涼的XD
使我想起了很久沒吃的AIRWAVES~~
剛剛心血來潮去找姊姊要了一顆AIRWAVES來嚼
想說趕快給我勁涼的感覺~
結果整個很不夠力~甚至還覺得怎麼溫溫的??
於是我們姊妹又異想天開的把AIRWAVES拿去冰箱冰~
(我本來想放冷凍的可是怕咬不動XD)
然後放著放著我就忘了這回事
剛剛額頭突然癢癢的熱到過敏
眼睛瞄到我桌上放的那個彩色小護士
想說小護士快給我一點點涼涼~~
打開手一沾
媽呀我的小護士怎麼變成醬糊了? !
是太熱融化了嗎
所以我只好把小護士暫時送進冰箱
打開冰箱才看見躺在那的AIRWAVES
於是才回來寫下這一篇XDDDD
超無聊的阿
結論就是夏天真的來了…好熱阿~~~


和我一樣熱到受不了的就一起點個廣告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