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由它開始的↓↓↓

話說某天親愛的娘突然吵著要我做一仙蟾蜍給她
原來是她在鄰居家看見了一仙超大的招財蟾蜍如上圖黃色那隻↑
還特地跑去人家家裡借蟾蜍來給我看XD
真的超大的阿~要雙手抱著才行!
我量了一下是用2.5cm的珠珠串成的
下面那隻小的綠色青蛙是我用0.3cm的珠珠試做…
整個差好多= =

上網找了一下走線圖
我發現像這種台灣才有的東西(蟾蜍、土地公之類的)
要找到日本走線圖真的好難哦= =
台灣人果然很愛用表格!!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一張↓


而且還很貼心的標示了2種尺寸的材料和線長
算是很簡單的一款~
只是前前後後加起來
我一共做了8隻…
(1.9cm黃色大蟾蜍x1
0.8cm土黃色蟾蜍x2
0.8cm綠色招財蛙x4
0.3cm綠色小青蛙x1)
整個覺得好膩哦天阿~~~~
媽媽拿走了黃色大蟾蜍

土黃色的珠子是政緯特地選的,沒想到竟然這麼適合~

網路上說黃色是招財,綠色是守財
所以黃色要放在辦公室,綠色要放在家裡~

青蛙背青蛙真可愛~
于華拿走了一隻綠色青蛙~
希望能讓她從此守住財富XD

大家都說這款青蛙很可愛
可是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
可能是有點太像了~怪噁心的XD
謝謝大家的捧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