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狗兒又來了~
先來看一下大合照~~↓↓

沒錯一共有15隻狗兒子了XD
為了狗兒的家
我和政緯還特地去大創買了公仔收納盒和木條自己回家鋸XD
還有黑色的指甲油~
就變成了照片上的階梯XD
最後還去買了3M的自黏貼條以防狗兒亂亂跑~
(沒錯是3M的才不會傷狗兒哦!!!)
這款狗兒真的是愈做愈順手~
平均30分鐘可以生出一隻XD
要不是因為第二批珠子又做完了~
我應該會一直一直做下去吧~~
把參考書上面的狗全部做出來!!

↑↑
左上是巴戈犬~也就是從前秋君家的那隻“阿財”XD
右上是蝴蝶犬~
左下是大麥町~就是傳說中的101忠狗阿~有夠好笑的我都找不到他眼睛鼻子了XD
右下是牛頭梗~我很愛他的外型~

↑↑↑
左上是柴犬~就是于華家的“小黃”迷你版的唷~
(我不好意思說是于華家“從前”的小黃…怕于華傷心咧~~~)
右上是杜賓~長的比其他狗還要高~整個很帥氣的感覺XD
左下是米格魯~就是丁丁家的“小豹子”~仔細看牠的頭還歪歪的真可愛!!
右下是臘腸狗~媽媽很愛的一隻~但又嫌牠身體不夠長= =

不過附帶一提~
參考書上面都是日文和英文~"~
害我查狗兒的名字查了好久~~~~~
最後還是靠萬能的知識+才查出大家的身世~
知識+真是太厲害了哈哈~~

最後來一張狗兒調皮照做ENDING~↓↓

呵呵~
希望賺大錢買更多珠珠來串串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