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又發生了一件愛情結束事件…
我和當事人其實不算熟
可她也算是我很欣賞的一個朋友
他們在一起7年了
咡說那一天
是在男生家裡發現了一些紀錄
才知道他們之間竟然有第三者的存在
對方是個20歲的小姑娘
男生也承認了一切
其實對她而言是個很錯愕的答案

為什麼
愛情常常都在兩個人想要冷靜一下的時候
就突然結束了?


後來
她約了他出來談談
倔強的她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男生卻帶了小姑娘一起出現
7年的緣份
不歡而散的結局

也許我們不該評論誰是誰非
但愛情的世界常常都讓人搞不懂角色
突然間才發現這是個脆弱的世界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我的唯一
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現在  將來  永遠?




世界-陳奕迅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很深的心底
重複著 我要離去 我要離去 
可是我不想傷害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很深的愛情
假裝著 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