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拿出塵封已久的珠珠~
這次很浪費的~
拿施華洛世奇來用~
亮晶晶的
也許心情就好些~

珠珠雖然滿滿的~
可是其實能用的不多~
不是數量不夠就是捨不得用~XD
一片白的我~也不知道要串什麼~
想串之前沒有串過的東西~
於是打開我的作法資料夾~都是從網路上抓來的圖~
找到一張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



像這種有規則的排列方式
就像之前的海棉寶寶一樣
是初級班~
算是很容易上手的~
只是在串完第一片愛心之後
竟然發現它的文字說明~
要“分別”做2片再接合…
意思就是~
要剪2段魚線來做~再用另一段魚線來接合~
再白話一點就是~
這顆小小的愛心~一共會有三個打結處~"~
我才不要咧~
我一向都要求一線到底的阿~"~

於是我只好靠著我做海棉寶寶的經驗XD
(海棉寶寶那麼大仙都一線到底了~)
硬是把它一線到底XD
我好厲害阿哈哈哈哈哈~~



施華洛世奇真是亮晶晶~
這顆愛心是用蛋白石做的~
半透明的雪花顏色~
超漂亮的XD
串珠真的會上癮~
ㄟ!!不是說要買珠珠給我串嗎~還不快拿來XD

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