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開學前
我們特地找了一天平日人少少的時間
去了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想想上一次看花燈
好像是雞年還狗年的事了吧!
所以這次雖然是白天
還是覺得很雀躍XD

牛年真的很酷阿!!
連招牌都很好發揮!!



國父紀念館裡面花燈我歸類為3個部分
1是學生作品...
就是以前國小在做的那種~會拿到關渡宮去展覽的小型花燈!
只是現在時代進步.
材質變的很高級!

2是''熊貓''...
沒錯就是看的很膩的那兩隻阿~
他們實在是太紅了
不管是學生作品還是大型花燈
都要來湊一腳就是了XD



剩下的一類是大型主題花燈
也就是唯一讓我讚嘆的一個部份了!!
不過這一類扣掉''熊貓''之後剩下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也沒幾張照片可以放...



很奔騰的感覺!!我超愛這個作品!酷阿~
把城市踩在腳下的牛XD



也是個很令人震撼的大型作品!!
時尚牛 XD



這個超厲害的!!
大家不要因為團團圓圓就忘了在2008年也很紅的大明星''米勒''
做的超像的阿 XD 佩服~

 

鋼彈來了XD
還有另一仙我到現在還是記不住名字XD



沒辦法鋼彈不是我的童年阿!!!
不過我主要是要說~
這個作品竟然是出自於咱們關渡的''藝術大學''耶!!!!!



太厲害了呀咱們關渡出產的XD (硬要套一下關係!!)


超有氣勢的阿~這兩仙~



另外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像這種愛心的花燈也頗多的~不過都大同小異~

最後主燈其實還蠻弱的我覺得~~



所以只好請101一起入鏡~(連正面都不想拍阿XD)

除了花燈~元宵節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猜燈謎''
不過我覺得還蠻無趣的就是了~



好像都是一堆老人圍在那邊看 (阿!我不是說你是老人的意思XD)
題目也出的很文言~"~

總之雖然沒有想像中豐富
但還算不錯啦!!
元宵節快樂囉各位XD (過很久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