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婚紗照的要失望囉!!

這篇只有滿滿的文字而已哈~

 

先來大致講一下拍婚紗那天的狀況~

因為我們帶了寶卡卡

沒有幫手~

寶卡卡又非常黏人

所以真的很辛苦~

幫我造型的是蓮姐

很酷的一個女生

拍照是大喬

攝影助理SORRY我不知道名字

一共三套  一白二禮服

第一套白紗試穿~

太鬆

蓮姐當場拿起針線幫我縫

白紗戴皇冠SO沒有再加項鍊

先拍棚內再往大同大學前進~

第二套是我最愛的藕色禮服

我要求棚內和大同大學再一次!

造型我很喜歡

可是一樣沒有項鍊耳環

拍完第二套我好累~好想放棄第三套~

第三套粉橘 大佳河濱公園

禮服很鬆

頭髮側綁 完全沒有項鍊耳環

我真的拍的好累以至於我一再的忘記問造型師怎麼沒有項鍊

再來攝影師的部份

大喬人很好 也試著想要帶動氣氛

拍照前有先溝通想要的風格

以及我有把我自備的道具拿給他看

但是拍完一天後

道具只被拿出來拍了2~3張(而且是同一個場景同一個POSE)

完全的被遺忘了阿!!

R大爺的部份~

他覺得造型師幫他抓的頭髮他不滿意

所以第二三套他都自己來

----------------------------------------------------

好的那麼進入挑片當天

說真的我對我自己的婚紗照沒有什麼期待耶~

大概是拍照的感覺並沒有很歡樂~

我們要挑30組照片

大喬說他大概會拍200多張給我們挑

挑片時一共有217張照片

第一輪刪下來只剩97張

其實我覺得不難選耶!

因為刪掉一些改變背景顏色的二選一

和一些白紗被胸前大花整個擋住臉的

(不知道為什麼臉被擋住還可以拍那麼多張?)

就沒剩多少了!

再來刪掉同一場景同一姿勢臉方向不同的~

第二輪我們其實就只剩40張了

也就是說200多張真正讓我們有抉擇感的只有40張

這樣不知道算好還不好~呵

然後就是跟Josh凹看能不能送我們

當然身為業務 Josh還是先講了一堆話術

什麼加買3張~再多送你2張 之類的

不送就是不送

感覺挺差的~

Josh服務態度非常好

但是從拍照到現在 這些小不開心

在此刻讓我覺得很沮喪也很失望

也許是因為我們是小客戶

需求少

算了那我就刪到剩30張

反正這種照片我真的覺得不值得加價來買

不是大喬拍的不好

而是整個到目前的感覺

沒有那個價值!

Josh也尊重我們的決定

不會強迫推銷!!

 

最後把錢付了  光碟拿了

放大照選了 謝卡選了

這一切好像都沒了喜悅!

離開錢Josh請我填個意見表

R說都這樣了 就把妳想說的都寫出來吧~

於是我就把上述的事情全寫出來

其實我在挑片的時候

看到一些照片 脖子空空 耳朵空空  手上也空空

我跟R說我還滿難過的耶!

一生只有一次拍婚紗的機會

然後我的婚紗照竟然有遺憾

我真的很在意我沒有戴項鍊哪~~

(你看看這種情況下我怎麼可能還加價去買照片)

然後我還發現我白紗的皇冠竟然是戴歪的..........

好想哭哦我.........

R安慰我說看不出來!

可是就被我看出來了怎麼可能不在意!

 

離開前R去洗手間

Josh看了我的意見表 跟我聊了一下

想了解當時拍照的情況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拍出來的照片也很美

但我就是有失望的感覺

我都已經比別人拍的少套了

為什麼還要讓我遇到這些小瑕疵呢..

想著想著就有委屈的感覺~

 

意見表的最後總評我寫說

『如果Josh能把那三張照片送我就完美了』

Josh看到整個噗哧了一下~

R回來後~Josh說「好啦把剛剛刪掉的那三張找回來,送你們啦!」

呵!

雖然拿到三張很開心

可是人家還是好在意沒有項鍊戴這件事..

當然Josh他們的解釋是當天造型比較活潑

所以造型師覺得可以不用再加飾品上去

可是可是~

白紗耶!!!

而且脖子空空的照片也是事實擺在眼前

好無奈哦我只能接受了

誰叫我當天累到忘記提出來

 

好了寫了落落長

並不是要批評浪漫一生

整體而言我還是很滿意他們的服務

只是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這樣!

希望收到修片後的檔案有驚艷的感覺囉!

拜託幫我臉修小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