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8.JPG

最近天氣變熱蚊子開始出沒

柑姊弟常常在睡覺時被蚊子攻擊

小朋友被蚊蟲叮咬不能像大人一樣隨便拿個什麼藥膏就塗抹

有些成份或是太刺激性的對他們稚嫩的肌膚會造成傷害

但市面上很多寶寶專用的蚊蟲藥膏說真的完全看不到效果

每次看到小朋友手腳被叮咬抓到破皮就無敵自責

這次要開團的好東西叫做「紫馨膏」

其實早有耳聞紫馨膏的厲害~

這陣子剛好拿來對付蚊子叮的腫包

覺得非常好用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IMG_1607.JPG

什麼是紫馨膏?

簡單來說就是用天然安全的成份製成的修護膏

從0歲起就可以使用

像是寶寶常見的紅屁屁、口水疹

或是在冷氣房待太久出現乾燥脫皮時

紫馨膏都派的上用場!

 

馨朵拉紫馨膏

IMG_1605.JPG

紫馨膏的顏色呈現紫棕色

IMG_1615.JPG

第一次打開就聞到很特別的味道

看了一下成份我想應該是來自於黑芝麻油的香味!

IMG_1622.JPG

 

在小朋友使用前當然媽媽我要先試用一下

IMG_1617.JPG

雖然是膏狀但並不是油膩的質地

這樣塗在小朋友皮膚上才不會黏黏的!

柑姊手上隨便都找的到被蚊子叮完抓破皮的痕跡…

IMG_1618.JPG

還好小朋友對於紫馨膏接受度滿高的!

IMG_1619.JPG

前幾天從學校回來還主動找我求救說在學校被蚊子叮了快拿紫馨膏來擦擦~~

除了蚊蟲叮咬之外我發現像我這樣指緣太乾脫皮的狀況也可以交給紫馨膏!!

IMG_1625.JPG

如果脫皮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兩個小時補擦一次,我覺得一天就可以改善很多!!

IMG_1624.JPG

 

紫馨修護油

IMG_1608.JPG

紫馨修護油外出時非常方便

拿出來滾一滾很快速又不沾手

IMG_1613.JPG

我都在外出時當作防蚊液來用!!

而油狀的質地一樣也是不黏膩的

小朋友一樣接受度很高!

IMG_1614.JPG

IMG_1620.JPG

之前有聽朋友說拿紫馨膏來抹寶寶的肚子當作按摩用

我想紫馨油應該更適合!

非常溫和且舒服的味道寶寶應該也會很愛喔!!!

 

紫馨寶貝柔嫩護唇膏

IMG_1609.JPG

這個護唇膏包裝實在太可愛了!

柑姊等我拍完照立刻佔為己有

IMG_1621.JPG

護唇膏管不是像大人用的很細長的那種

稍微胖一些小朋友拿的比較穩

IMG_1611.JPG

IMG_1612.JPG

文案寫說有淡雅蘋果棉花糖香

我是覺得幾乎沒有味道!(但柑姊說有甜甜的味道)

給小朋友使用的我喜歡無色無香!

IMG_1626.JPG

護唇膏最怕塗完油油亮亮然後黏滿頭髮…

這支紫馨唇膏塗完後肉眼看起來就是淡淡的滋潤感

以柑姊好動的程度倒也沒有黏頭髮!而且滋潤度還滿持久的!大推!!

IMG_1627.JPG

因為都是使用天然成份的關係就算不小心吃到也無大礙

柑姊佔為己有後無時無刻都拿出來用!!

 

IMG_1610.JPG

結論~

看來馨朵拉這三樣產品會成為我們家必需品缺一不可

尤其紫馨膏我真的覺得對付蚊蟲叮咬還滿有效的

我自己有時皮膚稍微過敏紅紅的我也會擦一下

感覺紫馨膏已經完全取代之前家裡擺的那些止癢藥膏了!!!

趁這次開團我自己也要來囤一下!!

娘家婆家都各放一組好了~

強烈建議家中有寶寶的一定要入手一組!!

超級萬用的紫馨膏團購最優惠唷~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